社会 > 记录
+

石家庄:同心协力 共抗疫情 同福大馒头 千家万户免费送

作者:编辑1    来源:凤凰网    阅读:10038

    疫情无情 同福有爱,爱心汇聚温暖人心。2022年8月29日上午,10余辆同福大馒头配送专用车陆续驶出同福大健康食品城,奔向石家庄市主城区各个小区,为封控管理期间的千家万户送上同福大馒头,为抗疫尽绵薄之力。

石家庄:同心协力_共抗疫情_同福大馒头_千家万户免费送

    8月底,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石家庄市各个区陆续被按下暂停键,往日车水马龙的街道突然安静下来,也让没来得及采购物资的市民慌了起来。为了让市民在封控期间还能吃上馒头,同福集团紧急组织中央厨房工作人员加班生产出数百万个馒头,分批次送至各个小区。

    石家庄:同心协力_共抗疫情_同福大馒头_千家万户免费送

同福大馒头陆续配送至各社区


    石家庄:同心协力_共抗疫情_同福大馒头_千家万户免费送

同福志愿者与居委会工作人员合影


    此次“同福大馒头千家万户免费送”公益活动,是继2021年1月石家庄疫情后,同福集团的又一次大爱之举。去年疫情期间,同福集团就在第一时间捐款捐物,为防疫隔离点配送营养餐,向抗疫一线捐赠同福大馒头、同福碗粥等物资,为抗疫做出了积极贡献。

    同福集团始终坚持“靠义求利 以利报义”的经营理念,热心公益,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免费送馒头公益活动将面向石家庄主城区送出数百万个馒头,同时也供应营养餐和粥类产品。多条线路同时进行,确保更多市民尽快领到同福大馒头,用实际行动为家乡父老尽一份力,为抗疫贡献同福力量。

    有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和全体市民的团结一心,石家庄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时间:2022-08-30

河北公益网WAP移动端阅览平台

河北公益网-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