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教育
+

我的书屋,我的梦-魏思攀​

作者:编辑1    来源:供稿    阅读:58

我的书屋,我的梦

石家庄市草场街小学六八班   魏思攀

    书,是阶梯,它帮助我们登上理想的高峰;书,是明灯,它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书,是信念,它提供给我们前进的动力。                            
    我很喜欢我的书屋,它虽然不大,但充满知识和乐趣。在书屋里,我有许多好朋友,像《三国演义》、《水浒传》、《史记》、《夏洛的网》等都是我的好友。它们在我伤心时安慰我;在我遇到困难时开导我;闲暇时会帮我体验生活的乐趣。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海伦凯勒写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因为它让我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给了我许多勇气。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讲的是海伦失去听觉和视觉后,自强不息,创造奇迹的故事。主人公海伦凯勒是一个从小就双目失明,双耳失聪的残疾女孩,但她没有因此而失去生活的勇气,而是勇敢的与病魔作斗争,坚强而乐观的应对生活,最后在莎莉文小姐的帮助下,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取得了成功。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读完这本书后,我深深的感受到我们绝不能虚度光阴,要像海伦凯勒那样,用卓绝非凡的勇气克服困难,以毫无保留的努力创造奇迹。
这就是我的书屋,一个可以实现梦想的天堂!书屋虽小,有这么多“伙伴”伴我畅游知识的海洋,我爱我的书屋!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时间:2022-01-04

河北公益网WAP移动端阅览平台

河北公益网-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