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 > 采风
+

九河印社五周年社庆在宁晋晶龙博物馆举行

作者:编辑1    来源:供稿    阅读:26959

    4月18日上午,九河印社五周年社庆在宁晋晶龙博物馆举行。此次书画展是有九河印社主办,华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国董酒宁晋旗舰店支持协办。河北省花鸟画研究会副会长河北省书画院顾问王玉河,中国书协会员李泽成,河北书协副秘书长赵恒,邢台书协主席路少河,宁晋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宁斌,宁晋县政协副主席曹军华,宁晋县书协名誉主席马保群,老年事业文化促进会会长刘月斗参加庆典。

九河印社五周年社庆在宁晋晶龙博物馆举行

    九河印社成立于2016年4月18日,由河北省篆刻委员会副主任赵风锁先生精心创办,宁晋县书协主席张新华当选九河印社社长,执行社长赵风锁,副社长施展,杨晓亮,牛强伟,赵京涛秘书长刘子兆。五年来在赵风锁先生的带领下现有中国书协会员七名,域内影响力颇高。2021是九河印社五周年社庆之际,赵风锁先生特邀县委领导和西泠印社理事,沧海印社社长韩焕峰先生,西泠印社社员沧海印社执行社长李泽成先生,河北著名画家王玉河先生,承德篆刻名家贾开吉先生,邢台市书协主席路少河先生,秘书长李江先生,西泠名家刘永清先生等莅临指导共展出了60余位作者和名家创作的书画精品一百多幅。作品分门别类,风格殊异,精彩纷呈,翰墨流香,抒发了浓浓的故土情怀,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展示了书画家的艺术风采。参观者络绎不绝,赞叹不已,流连忘返。

九河印社五周年社庆在宁晋晶龙博物馆举行

    墨飞星月辉涑水,笔走龙蛇舞鸣条。书画家们多年来潜心研究,博采众长,临池不辍,取得了不凡的艺术成就,在省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在随后召开的研讨会上,各界人士坦陈己见,从不同领域对书法家们的艺术成就做出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建议和希望。九河印社社长张新华表示,绝不辜负各界领导和朋友们的关心厚爱,心凝故土,情接地气,丹青追梦,墨海弄潮,为社会创作更多的艺术精品。

(经济网 李倩 孙高蓝)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时间:2021-04-21

河北公益网WAP移动端阅览平台

河北公益网-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