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企业
+

么么直播捐赠设备 爱心助力阿尔山市脱贫攻坚

作者:编辑1    来源:产新网    阅读:16765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为助力阿尔山脱贫攻坚的收官战,在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综合执法局、非物质文化遗产司的大力支持下,应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委宣传部邀请,么么直播参加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组织的阿尔山市开展采风活动。

       么么直播捐赠设备_爱心助力阿尔山市脱贫攻坚
么么直播赴阿尔山与众媒体采风直播活动合影

    2020年8月15日上午,阿尔山市圣水节盛大开幕,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组织么么直播及其他协会成员近距离观看了圣水祭典、文化演出、泉浴体验及赐福、圣水禅茶等传统民俗活动,感受圣水奇泉赐予的吉祥安康;感受圣水节庄严的仪式感、历史的沧桑感和文化的厚重感。

       么么直播捐赠设备_爱心助力阿尔山市脱贫攻坚
 阿尔山圣水节盛大开幕

    么么直播,暨上海星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借助本次活动,为阿尔山市西口村,提供笔记本电脑、一体机导播台等价值五万元的专业直播设备,用于帮助当地直播宣传,以实物形式支持基层发展建设。

       么么直播捐赠设备_爱心助力阿尔山市脱贫攻坚

                   么么直播企业代表向阿尔山市进行爱心捐赠

    多年以来,么么直播秉承“公益、正能量”的理念,不断地在公益事业上用行动诠释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此次通过捐赠专业直播设备,为解决当地农产品直播带货提供基础,促进了当地电商发展。未来,依托平台优势,么么直播将持续关注精准扶贫事业,帮助更多贫困地区借助直播推翻制约脱贫的“三座大山”,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赋予直播力量,插上互联网翅膀。 (陶金海 杨光明)

来源:产新网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时间:2020-08-25 18:38:52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公益传播》- 河北公益网手机版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