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e观沧海
+

南宫市委网信办党支部 、南宫市崇雨网络公司党支部召开7月份主题党日会议

作者:编辑1    来源:e观沧海    阅读:12673

 7月7日上午,邢台市南宫市委网信办党支部、南宫市崇雨网络公司党支部在崇雨网络公司会议室召开7月份主题党日会议。

  会上,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以“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建设良好网络生态”为题,就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及互联网企业党支部应发挥的重要作用,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专题党课。会议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互联网企业的“根”与“魂”。要始终让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用党建来促进企业发展,落实党对互联网企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管互联网原则,把党管互联网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互联网企业党建质量,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要突出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网络治理、队伍建设、凝聚人心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开创南宫市互联网行业党建新局面。

  与会同志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市网信办工作人员通过PPT课件就《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抵制网络谣言做有责任感守法公民》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稿源:邢台市委网信办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时间:2020-07-09 13:41:26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公益传播》- 河北公益网手机版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