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公益
+

石家庄汇通街道汇祥社区开展“我为七一献赞礼”公益创投项目

作者:编辑1    来源:供稿    阅读:21486

石家庄汇通街道汇祥社区开展“我为七一献赞礼”公益创投项目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加强儿童爱国主义教育,让辖区儿童接受红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撒播“红色种子”,2020年6月29日,在汇通街道党工委的支持下,汇祥社区党总支、社区居委会、爱心书屋小书廊、清和社工中心、社区党员志愿者联合开展“我为七一献赞礼”的演出活动,带领孩子们“看党史、唱红歌、跳红舞、献赞礼”,营造红色氛围,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热爱伟大中国共产党的信念。

石家庄汇通街道汇祥社区开展“我为七一献赞礼”公益创投项目

    活动伊始,首先由汇祥社区党总支书记王雷东发言,王书记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今天,我们把大家聚在一起提前为党庆生。中国共产党自成立的那一天起,就把解放全中国、解救劳苦大众为己任,在群众中起到了典范作用。是推动中国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不断取得历史性进步的99年,也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艰难险阻、顽强奋进的99年。今天,我们将带领小朋友一起学习党史、唱红歌、跳红舞,为党献礼,为七一献礼,坚定党性坚定信心,弘扬正气,营造良好的氛围,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努力开创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接下来,播放了微电影《画说党史》,小朋友挥舞着小党旗和家长一起观看了浓缩了中国共产党将近百年的辉煌历程和艰辛探索的66幅历史画卷,集中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从小树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意识,植根“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石家庄汇通街道汇祥社区开展“我为七一献赞礼”公益创投项目

    孩子们还表演了歌伴舞《红星》,最后献上了童心向党的长卷画:上面是孩子们自己画的党旗画和99个纸鹤,为建党99周年献上一份赞礼。

    “我为七一献赞礼”是汇祥社区汇通街道党建惠民项目中爱心书屋小书廊为庆祝建党99周年特别策划的公益创投项目的系列活动,通过组织汇祥社区家长和孩子们一起画党旗、讲党史、唱红歌、跳红舞,让孩子们从小了解党、认识党,植根“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长大后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创造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时间:2020-06-29 19:14:11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公益传播》- 河北公益网手机版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