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 > 张家口
+

张家口桥东区:“小喇叭”奏响创城“进行曲”

作者:编辑1    来源:河北公益网综合    阅读:14730

 为营造良好创城氛围,提高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引导市民全面提升文明素养,张家口市桥东区积极发动社区工作者、网格员、楼院长、社区志愿者等力量,组建“社区小喇叭”宣传队伍,结合日常巡查、上门入户等工作及“我们的节日”、社区主题活动日等宣传文化活动,深入街巷、小区、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民文明公约、垃圾分类、文明养犬、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等宣传融入百姓生活,全面奏响创建文明城市“进行曲”。

  奏响“学习曲”

  打造理论学习的流动宣传阵地,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切实让老百姓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声音。

  

  建东社区“小喇叭”志愿宣传队

  

  建北社区“小喇叭”志愿宣传队

  

  宝善街社区“小喇叭”志愿宣传队

  奏响“文明曲”

  以听促做,向居民发出倡议,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点滴的细节推动文明风尚的形成,营造参加文明城市人人参与、共创共享的良好氛围。

  

  

  吉安社区“小喇叭”志愿宣传队

  奏响“爱卫曲”

  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劝导不文明养犬行为,引导居民树立健康生活方式、养成文明卫生习惯,告别陈规陋习,把爱国卫生理念融入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建南社区“小喇叭”志愿宣传队

  

 万嘉社区“小喇叭”志愿宣传队 

  

 东方苑社区“小喇叭”宣传单

  奏响“平安曲”

  

  工东社区“小喇叭”志愿宣传队

  

  红南社区“小喇叭”志愿宣传队

  

 铁东社区“小喇叭”志愿宣传队

  “小喇叭”志愿宣传队的日常宣传,唤起了更多市民的文明意识和责任意识,使人们渐渐从原先的被动接受转变为主动遵守,牢固筑起居民和社区之间友好沟通的桥梁。大家表示,创城宣传这样做大家易于接受,听在耳里、记在心中、化为行动。桥东区将继续壮大志愿者服务队伍,引导市民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以实际行动共建和谐美好文明家园。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时间:2020-05-25 16:37:59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公益传播》- 河北公益网手机版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