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 > 新媒体
+

邯郸市委网信办召开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推进调度会

作者:编辑1    来源:河北公益网综合    阅读:21320

    5月22日,邯郸市委网信办召开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推进调度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武国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彦生主持会议。各处室负责同志、各工作专班牵头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专班牵头人谈思路、亮观点、明举措,共同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会议就思想认识再提升、常态化做好对上对接、定期调度汇报、留存资料形成纪要等方面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是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的治本之策,是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的重要举措,必须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持续提升认识,全面精准发力,齐心协力攻坚,合力高效推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落效。 
    会议强调,各处室、专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树牢担当精神,制定推进清单,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制定任务书,加强对接、强化沟通、不等不靠,形成“一切围绕治理体系建设、一切服从治理体系建设、一切服务治理体系建设”的工作氛围。
网信邯郸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时间:2020-05-25 16:33:18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公益传播》- 河北公益网手机版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