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企业
+

"伊心向阳·大爱无疆"定州伊利儿童福利院公益关爱活动

作者:    来源:供稿    阅读:35375

    传承美德,做好企业社会责任,提升营造尊老爱幼的良好风尚,在今年特殊的疫情时期、特殊的儿童节前夕,定州伊利"伊心向阳"志愿者团队及党员代表于5月19日前往市儿童福利院进行公益慰问活动。

"伊心向阳·大爱无疆"定州伊利儿童福利院公益关爱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志愿者,来自不同的部门和岗位。听说要去儿童福利院开展公益活动,生产部颜楠说:"虽然是土生土长的定州人,但从来没去过儿童福利院,作为'伊心向阳'志愿者的一员感到非常自豪,做善事做公益,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

    志愿者团队到达儿童福利院后,行政部负责人刘伟和福利院尹院长进行沟通交流,表达了此行的目的,介绍了伊利集团近年来开展的公益事业。

    志愿者团队将1000多包牛奶和各种口味的奶片递交给福利院工作人员时,尹院长表示,"守护孩子,是责任,更是爱",同时也表达出福利院工作人员们的心声。

"伊心向阳·大爱无疆"定州伊利儿童福利院公益关爱活动

    "伊"起公益,"伊"同成长,相关负责人表示,定州伊利将持续做好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关爱儿童和青少年成长,用心点燃希望,用爱守护健康,心向阳光,爱无疆。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时间:2020-05-19 18:46:29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公益传播》- 河北公益网手机版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