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教育
+

涿鹿开放大学2022年春季招生工作圆满收官

作者:编辑1    来源:综合    阅读:12426

    (司瑞雨 胥丽敏)好消息!涿鹿开放大学即原张家口市广播电视大学涿鹿分校,春季招生工作于近期圆满收官。截止目前,该校共计招收新生114名,现已全部通过省校审核,等待国家开放大学终审。

    据悉,2022年春季,招生时间紧任务重,开学第一天涿鹿县职教中心领导班子即把招生工作置于学校工作首位,学校领导精心部署,形成了领导重视、政策激励、全员招生的工作格局,圆满顺利地完成了2022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

    另悉,张家口市广播电视大学涿鹿分校自1998年并入涿鹿县职教中心以来,以为县域及周边区县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以及允许范围内在校生提供学历提高教育为己任,培养了一大批相关专业大专、本科毕业生,同时兼顾其它类别成人教育如阳光工程、老年大学、社区教育等,为服务人才培养、服务就业、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可或缺的积极贡献。2022年1月,经河北省教育厅批准,该校正式更名为“涿鹿开放大学”,为涿鹿县职教中心的多元拓展及高质量发展再添新翼。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时间:2022-03-29

河北公益网WAP移动端阅览平台

河北公益网-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