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
+

鹿泉城管:筑便民市场防疫堡“磊”

作者:编辑1    来源:供稿    阅读:19551

    (河北公益网-公益传播)海山便民市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何磊,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义无反顾冲在防疫第一线,按照局领导工作安排,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他的领导下,市场服务中心很快成立了防疫工作机构,做出网格排查表和疫情防控值班表,在职人员、志愿者、网格员全部明确了工作职责,到岗到位。

鹿泉城管:筑便民市场防疫堡“磊”

    何磊同志考虑到每天用手持设备对进入市场的市民一个一个测温既耽搁时间,购物人群又出现拥堵现象,所以在第一时间请示局领导,经多方协调,安排施工人员搭建起测温棚、安装快速测温仪,岗亭,指挥车等设施,彻底解决测温时间长的问题,极大提高了同志们战胜疫情的信心,有效降低了外部输入风险。同时每天汇编疫情期间各项资料,对市场内部全面消杀,防疫物资协调配送、督促物业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等。

鹿泉城管:筑便民市场防疫堡“磊”

鹿泉城管:筑便民市场防疫堡“磊”

    当前市场防疫工作处在最关键的时刻,各项工作都在快速推进中。他坚定的抗疫信念,已经忘记什么是疲惫,带着微肿的双眼,瘦弱的身躯依旧坚守在防疫前沿。无论同事们如何劝说让他回家休息,他都不为所动,毅然说道:“非常时期,要有非常态度,疫情不退,我们党员干部更不能退!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更待何时?”。

鹿泉城管:筑便民市场防疫堡“磊”

    作为基层工作者,党培养多年的老党员,何磊同志在疫情面前“疫”马当先、责无旁贷,坚守在一线,树起党员先锋大旗,让“防疫墙”筑得更加坚固,为家乡人民保驾护航,这就是责任、是义务、更是担当,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供稿:鹿泉区城管局)

该文章所属专题:[公益关注-抗疫情]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时间:2021-01-22 14:52:41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公益传播》- 河北公益网手机版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