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公益
+

迁西县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

作者:杨宝富 马鉴良    来源:供稿    阅读:17658

唐山迁西县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为充分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唐山市迁西县在全县各乡镇、社区、县直各单位、厂矿企业组织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公益广告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主题,加强绿色环保宣传,倡导公民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加强健康生活宣传,倡导科学饮食,就餐使用公筷,拒食野味,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开展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培育书香社会。加强环境保护宣传,开展环境专项治理,倡导垃圾分类,市场保洁,不留卫生死角,保护自然。加强文明新风宣传,倡导行为举止文明,扶危济困,守望相助,移风易俗,尊重他人,遵守秩序。加强良好心态宣传,倡导与邻为善,和睦相处,确保身心健康。

    在县电台、电视台、迁西发布、网信迁西、文明迁西等本地媒体,采用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使用公筷公益广告通稿,在重要时段、显著位置持续刊播,强化媒体公益宣传,形成规模声势,扩大社会影响。 

    在车站、公共广场、主要干道、公园景区、街道社区、建筑围挡、宾馆饭店等公共场所,整合各类宣传资源,统一进行设计包装,落实公益广告报备制度。 

    对户外和大型超市、商场室内公益广告进行统筹协调,注重与周围环境相融合,与迁西历史文化相承接,与迁西人民的接受方式和欣赏习惯相契合,体现迁西人文元素。(杨宝富 马鉴良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时间:2020-05-15 09:21:18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公益传播》- 河北公益网手机版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