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e观沧海
+

【网络公益】武邑县举办“教育沟通,从‘心’开始”——云课堂

作者:编辑1    来源:e观沧海    阅读:8410

    为进一步落实总书记加强心理疏导和心理干预的重要指示,运用网络做好心理防疫,疏解青少年在疫情防控期间产生的焦虑烦躁情绪,做好青少年教育沟通工作,4月8日晚,由衡水武邑县委网信办、武邑县教育局、共青团武邑县委主办,衡水市宋荣香心理研究所、自媒体“武邑同城”协办的“教育沟通从心开始”主题线上家庭教育访谈节目给全县学生及家长带来了一场丰富的知识盛宴,节目观看量超50万人次。
    节目邀请了武邑县实验小学优秀班主任谷凤丽,国家心理咨询师、河北省心理学会会员成蹊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河北省心理学会会员段华敏,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访谈形式就家长和孩子如何正确沟通、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孩子的情绪管理等方面一一进行了专业解答。访谈中既有实际案例又有最新的教研成果,受到学生、家长和网民的一致好评。
    疫情防控期间,武邑县自媒体在县委网信办的指导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大量转发、创作了疫情防控知识和感人至深的一线防控故事,为维护武邑县网络信息生态环境做出了贡献。这次心理云课堂的成功举办,既缓解了该县青少年疫情期间的焦躁情绪,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的心理保障,又彰显了该县自媒体从事网络公益、助推构建和谐网络生态环境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衡水市委网信办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时间:2020-04-11 16:45:47
  • 相关文章
  • 热门文章

《公益传播》- 河北公益网手机版


【电脑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