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石煤机公司 防“疫”不忘拓市场 线上“赢”销传喜讯

时间:2021-01-22   作者:编辑1   来源:河北工人报   阅读:28269  

(记者张莉慧 通讯员杨颖敏)1月20日,从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煤专部传来消息:“东北市场线上喜讯,侧卸车龙煤批量中标。”在目前石家庄市采取居家防“疫”的特殊时期,这一消息让公司上下为之振奋,也从侧面展示了老牌国企聚焦社会责任、落实“六保”“六稳”的担当作为。

    销售是企业生存发展的“龙头”。石煤机公司严格执行上级防疫要求,坚持防疫经营两手抓、两不误。煤矿机械产品是能源企业保电煤供应不可或缺的生产装备,煤专部作为公司煤矿机械产品销售主力,疫情来临时迅速反应,将市场开发、销售回款等工作转移到“线上”开展,要求销售人员全部在线到岗,居家也不能脱离市场开发和客户维护,通过电话、微信、邮件等形式实现居家办公,与新老用户保持联络“不断线”,在宣传推介公司产品的同时,努力清收货款,得到了许多用户的理解和支持。

    “本来1月3日计划着近期去东北,就批量招标信息跑跑市场,没想到因为石家庄市的突发疫情,从1月6日开始了居家隔离。幸运的是,我们在1月5日,已把招标保证金和标书等寄到了招标公司和用户手中。”该公司东北销售区域经理李茂说。

    得知1月12日是龙煤集团现场招标的日子,从6日开始,李茂就和区域销售人员张振勇、王鹏与招标公司和用户电话联系沟通,说明石家庄的疫情情况,希望能够线上参与此次招标。受疫情影响的特殊情况得到了对方的理解,经龙煤集团和招标公司批准,区域销售人员通过邮箱上传招标所需材料,并通过电话参与了远程竞标,最终,凭借产品优势和全力沟通一举中标。公司煤机装备在东北煤炭生产企业应用较多,因质量稳定、服务到位,用户满意度较高。尤其是侧卸车产品,目前已有百余台在东北地区的煤矿井下得到应用,并因其减人提效成效显著、操作使用便捷、产品质量可靠,赢得了当地用户的广泛认可,为此次顺利中标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疫情发生前,该公司刚刚中标了一批侧卸车订单,这两批新订单的签订和近日公司环卫车交付正定集中隔离点建设的消息,为公司夺取2021年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双胜利提振了士气,鼓舞了斗志。

    公司销售团队表示,要在严格服从居家防疫的同时,全力以赴开展线上营销,不放过任何机会和挑战,千方百计巩固老用户、开拓新市场,争取为疫情复工后的企业生产,提供充足的订单储备。

该文章所属专题:[公益关注-抗疫情]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公司  市场  线上  不忘  喜讯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