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河北石家庄爱心轮椅夫妻,齐心助力战“疫”

时间:2021-01-19   作者:编辑1   来源:河北新闻网   阅读:40312  

1月17日,一袋袋面粉、一罐罐营养品有序分发给欧景园小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区内孤寡老人、残疾人,这些爱心物资均由河北石家庄的一对重残夫妻出资捐赠。

丁玉坤、房冲是一对轮椅夫妻,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投身公益事业。丁玉坤是石家庄高新区希望之家社工服务中心负责人,房冲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夫妻两人在欧景园小区生活近10年。

河北石家庄爱心轮椅夫妻,齐心助力战“疫” 图1

疫情再度来袭,自1月6日起,石家庄市全民居家隔离,整个城市被按下暂停键。但仍有那么一群人迎难而上,连续十几天来不间断工作,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尽管已经很疲惫,但他们仍然坚持为抗疫做出贡献。

疫情当前,丁玉坤、房冲夫妻两人出资为欧景园小区一线防疫人员以及区内孤寡老人、残疾人捐赠100袋面粉、120份营养品,送出自己一点心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欧景园小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温暖,为他们提供爱心支持。同时为小区内孤寡老人、残疾人送去生活物资,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解决后顾之忧。

河北石家庄爱心轮椅夫妻,齐心助力战“疫” 图2

据了解,石家庄高新区希望之家社工服务中心是以社区养老、扶残助残和专业化社工服务为基础,集敬老爱幼、扶危济困、社区服务、文体服务、大型活动服务、心理疏导及精神抚慰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社工服务机构,中心负责人丁玉坤10年如一日地践行“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信念。房冲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他表示应积极响应党和政府抗击疫情的号召,勇于担当,做表率,彰显党员应有的本色。此次捐赠,丁玉坤、房冲夫妻二人用实际行动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文章所属专题:[公益关注-抗疫情]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