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河北港口集团成立8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

时间:2020-10-30   作者:编辑1   来源:河北公益网综合   阅读:36613  

 河北公益网综合  “我是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10月16日9时许,河北港口集团在西港花园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誓师大会,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环境保护志愿服务队等8支志愿服务队代表集团所有志愿者郑重宣誓,表达服务大众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8支志愿者队伍在西港花园多个区域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医疗健康志愿服务队为市民进行血压、心电图、B超等健康检查义诊服务,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向市民宣传“反对浪费 崇尚节俭”等思想观念,养生操志愿服务队现场教授市民学习养生操……

  誓师大会上,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在致辞中表示,进入新时代,党中央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作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决策部署,为集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指明了方向。今后,集团将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积极探索国有企业志愿服务运行模式,注重发挥基层党支部和群团组织作用,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打造志愿服务国企样板。

  据了解,河北港口集团志愿服务队伍目前共有235支,实名注册志愿者1.3万余名。近年来,累计投入志愿服务力量3万余人次,志愿服务超过8万个小时。(河北新闻网)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服务  时代  集团  成立  文明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