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观沧海

定州市广泛开展直播助农、网络扶贫系列公益行动

时间:2020-05-18   作者:编辑1   来源:e观沧海   阅读:27737  
 近日,定州市抓住当前移动端直播热潮,利用互联网拓宽销售渠道,在“直播定州”自媒体平台、定州市紫光都商厦快手号、“巾帼定州”等平台广泛开展直播助农、网络扶贫系列公益行动,多渠道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问题,充分发挥了互联网在助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
  据悉,现已开展两场直播。5月10日上午8点半,直播间设在定州市杨家庄乡大涨村的田间地头,一个小时的时间,以高于当日批发价0.2元/斤的价格,卖出蒜苔2000余斤,新蒜13000头。
  5月13日上午8点半,在定州市杨家庄乡寺羊平村莴笋种植基地的直播,帮助农户销售莴笋2500余斤。
  网络直播带货,省去了农产品销售中间环节,实现从田间地头到消费者家门的直通,既为滞销农户解决了燃眉之急,又为粉丝们提供了新鲜、价廉的农产品。
  直播活动坚持公益原则,全部收入支付给农户。随着直播系列活动的开展,定州市本地农产品将会相继亮相直播间,对该市农民增收、消费扶贫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定州市委网信办)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网络  开展  系列  行动  广泛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