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

石家庄吕建江警务站:姑娘对不起,我们说话嗓门太大了

时间:2020-04-20   作者:编辑1   来源:长城网   阅读:43779  

    (记者 李相伯)“把手抬起来!你怎么回事啊?瞎胡闹!”4月16日凌晨三点多,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区分局吕建江警务站接到市局指挥中心紧急派警,辖区一名女子要割腕自杀,民警崔钢、辅警肖金成立即赶往女孩家中……

    据介绍,4月16日凌晨三点一刻左右,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派警,称一名在郊县的男子报警称其女友要割腕自杀,男子把女友的姓名、住址和电话也告诉了民警。值班民警崔钢接到派警后,一边与自杀女子电话联系,一边与辅警肖金成立即赶往某小区女子家中。

  民警与该女子交谈时,辅警肖金成发现该女子右手有血,便一把抓住女子手腕,才看到其手腕上有一道三公分长的刀口,正在滴血。辅警肖金成立即紧紧攥住李某手腕,帮其止血。并一直紧紧攥着她的手腕,直到送到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进行救治。

    在市第一医院,医生对该女子伤口缝合了五针。经过民警对其进行耐心劝解后,该女子情绪恢复平静。大约在凌晨四点半左右,民警将其送回家中。

  三个多小时后,天亮了,民警担心独自居住的女孩在民警离开后,又出现自杀念头,于是在七点五十左右,就再一次去女孩家中查看情况。因女孩昨晚喝酒太多,睡觉又晚,民警费了很大力气才把女子喊醒。李某表示,自己不会想不开了,后民警看她没事了才放心离开。

石家庄吕建江警务站:姑娘对不起,我们说话嗓门太大了 图1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我们  说话  太大  姑娘  对不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