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王快镇非公党支部爱心慰问,尽展党员风采

时间:2020-04-18   作者:编辑1   来源:河北公益网综合   阅读:50337  
(院红)“我们企业附近这些村里有没有需要帮扶的?我们支部的党员想帮扶一下家庭有困难的,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一些实事。”这是邢台海裕锂能党支部党建工作负责人王瑞祥见到邢台经济开发区王快镇党委办工作人员说的一句话。

        海裕锂能党支部为了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谋划了精准帮扶困难群众的举措。在得知该支部有帮扶意向后,镇党委积极协调与扶贫办对接,确定对西楼下一户进行一对一帮扶,梁亚培父母相继病故后由70多岁的爷爷照顾,由于疫情期间学校停课只能上网课,年迈的爷爷照顾不了所以暂时搬到了姑姑家上网课。

\
        4月14日下午,海裕锂能党支部党员及工会负责人一行人在镇、居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西楼下社区梁亚培的姑姑家,为孩子带去了书包、学习用品、酸奶、面包和方便面。

        交流中,现场党员了解了孩子的学习情况,嘱咐孩子要好好学习,保护好视力,并询问孩子有没有想吃的东西和喜欢的东西,有没有什么愿望什么困难都可以提出来,我们支部将尽一切所能,为小女孩的身心健康成长出一点微薄之力。

\
        邢台海裕锂能电池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疫情期间,该支部更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进行捐款捐物,支部党员也是在全镇率先捐款,积极参与企业和所在社区的防疫工作,生动的诠释着“我是党员我先行”。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爱心  风采  党员  支部  慰问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