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正能量

任县中燃助力抗疫:员工变身“外卖员” 面粉、鸡蛋送到家

时间:2020-03-30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供稿   阅读:107261  
 

任县中燃助力抗疫:员工变身“外卖员”面粉、鸡蛋送到家
    2020年初春来临之际,一场史无前例的疫情浩劫突袭神州大地,过年的喜悦之情瞬间被冲淡,工厂、商场、学校,仿佛都按下了暂停键……
    疫情影响到了我们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从事燃气供应和管网建设的任县中燃能源发展公司,也是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一方面,时逢春节,天气寒冷,广大人民群众的用气需求及用气安全必须得到充分保障,公司必须做好后方保障,为人民群众居家自我隔离防疫提供温暖舒适的环境;另一方面,这场史无前例的无硝烟战争,氯霉司的休假安排遇到了难题。员工住址分属各个乡镇,在如此特殊的时期,来回上下班会给各村的防疫工作带来不便。
    公司总经理辛磊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了健康防疫知识,使员工们的自我防疫意识极大增强。安排员工吃住都在公司的同时,尽量避免面对面接触,并通过戴口罩、定时测体温、外出巡检时自觉保持距离等方式,有效的保障了各外出巡查工作。
    随着有效的防控、疫情的好转,该公司员工下乡巡查的频率也逐渐增多。有员工注意到,防控期间人们生活存在着很多问题。例如有很多孤寡老人生活物资短缺,购物不太方便;很多人需要购物但考虑到风险,宁可宅家;还有不良商家借机哄抬物价……

(员工变身成为“快递小哥”,面粉、鸡蛋等送到家门口)
    经过充分考虑,中燃公司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申请办理了《食品经营许可证》和员工《健康证》,并靠公司优势多方联系直接从各生产厂家购买了卫生纸、面粉、鸡蛋等生活必需品,各类生活用品均以出厂价运送到公司,没有中间商的转运环节。中燃员工“变身”成为免费的快递小哥,将低于市场价的新谏活物品送到了城乡居民手中。为使更多的人得到优惠,员工们在乡村“解封”的前提下,还将物资带到了各自的老家。“中燃惠生活”这一举动辐射到了邢台市各个县,低价高质的生活用品像中燃人的足迹一样,走进县城、乡镇、农村。

图为任县永福庄乡永一村入党积极分子刘航代表村民向中燃能源发展公司总经理辛磊、站长马聪送来锦旗。

 
该文章所属专题:[公益关注-抗疫情]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任县  企业  员工  变身  外卖  面粉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