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正能量

明天鹿泉这里免费发口罩了!抗疫路上,感恩有你

时间:2020-03-18   作者:   来源:供稿   阅读:75046  
 (通讯员:王铁胜、肖杨)众志成城,齐心抗疫。这是一场全民参与的战疫,石家庄市鹿泉区的许多市民朋友、工商户等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到这场战疫中来!

    疫情在逐渐好转,社会经济生活也在逐步有序地恢复。在复工的单位、人员越来越多的同时,还是要注意防护,守护健康安全。勤洗手、戴口罩、避人群!

    作为一次性消耗的防护用品,口罩是大家出门、上下班必备的用品,不少人都反映口罩不够用、买不上……

别方,关键时刻n鹿泉雷锋送口罩了!

-->

    3月17日上午,石家庄鹿泉区海山便民市场内出现感人一幕,个体商户王隽钺向购物市民及市场管理人员捐赠一次性口罩1100余个,并计划连续三天免费向市民发放防护口罩5000余个,用实际行动支持我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菜篮子关乎民生,海山便民市场就是我们的战场,为疫情防控献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虽然数量不多,是我们的一份心意,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也将与市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鹿泉市民的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王隽钺真诚的说。

    so,明天还有最后一天,急需口罩的朋友们,可以来领取啦。

领取时间 |3月19日(9点—11点)

领取地点 |海山便民市场二号、三号棚中间

该文章所属专题:[公益关注-抗疫情]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明天  这里  免费  口罩  路上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