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衡水:老党员交1万元特殊党费!村民捐防疫洒水车

时间:2020-02-11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27834  

故城某村民捐赠洒水车!

2月8日上午,一村民把一辆电动洒水车开到了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衡水:老党员交1万元特殊党费!村民捐防疫洒水车 图1

衡水:老党员交1万元特殊党费!村民捐防疫洒水车 图2

据了解,这个村民名叫崔彦召,今年38岁,是青罕镇千户庄人,此次捐赠的洒水车为“纯电动新能源洒水车”,该车具有机动灵活,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特点,适合在社区和不开阔的空间开展卫生、防疫、消毒等作业。

衡水:老党员交1万元特殊党费!村民捐防疫洒水车 图3

崔彦召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自己做为一个普通公民,有义务为t县的疫情防控做一点事,出一点力,也希望更多的人都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当中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目前,此辆洒水车已经分发到县城区办,用于疫情消毒作业。

衡水:老党员交1万元特殊党费!村民捐防疫洒水车 图4

衡水:老党员交1万元特殊党费!村民捐防疫洒水车 图5

危难时刻见真情,大疫面前显大爱。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县上下-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面对疫情,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向县或乡镇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许多凡人善举,身边的感动,汇聚起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力-,也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提振了决胜的信心。

衡水这位老人交上了1万元的特殊党费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2月6日上午c桃城区河西街道河西街社区党员王利群,到桃城区委组织部,自愿缴纳1万元党费,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衡水:老党员交1万元特殊党费!村民捐防疫洒水车 图6

当天,与党费一起交给组织的还有一封老人亲笔写的长信,信中说:“亲爱的党组织:疫情每天都在变化,我心里非常着急……我作为一名老党员,在这个时候应该站出来为党分忧,……我和老伴商议,我们除了做好自身防范外,还要为役(疫)区捐上一万元钱,以抗击战胜役(疫)情。……”

衡水:老党员交1万元特殊党费!村民捐防疫洒水车 图7

没有豪言壮语,老人完成缴费程序后匆匆离去。 水日报等多家媒体先后联系王利群试图采访报道,但老人均一一果断回绝。

衡水:老党员交1万元特殊党费!村民捐防疫洒水车 图8

记者只能从社区简单了解到,王利群同志1947年出生,1973年入党,曾在衡水市农机推广站工作。退休以后,他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热心参与社区事务,乐于助人、甘于奉献,曾被评为衡水市桃城区第一届“最美楼院:”。疫情发生后,王利群同志主动向社区党支部书记要求分配工作任务。近期,该同志带头在生活小区值勤值守,多次入户排查疫情信息,大力宣传科学防控知识: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该文章所属专题:[公益关注-抗疫情]

标签:衡水  党员  万元  特殊  党费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