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公益关注-抗疫情]爱心防疫 精彩课堂——栾城区南高小学“停课不停学”

时间:2020-02-11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供稿   阅读:32538  
爱心防疫 精彩课堂——栾城区南高小学“停课不停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了每个人的心,为应对中小学春季延迟开学情况,全面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确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南高小学领导和老师们早谋划、早安排,连续两次召开全校教师视频会议,将防疫与教育教学相结合,全员动员,帮助孩子静心学习,家长安心工作,进一步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市、区教育局的安排,为保障学生与家长的健康,让孩子们“停课不停学”。面对铺天盖,的网络学习资源,南高小学的老师们积极行动起来,在学校总体部署下,团结协作,在线分工与研讨,在家为孩子们搜集学习资源,研教材、找素材、录微课。老师们亲手制作的微课,不仅内容丰富多彩,还让孩子们见到了他们熟悉的老师、听见了亲切的话语。
    因,上课方式的调整,老师们需要用最短的时间熟悉教学内容、教学形式、网络系统使用等,确保了为孩子们提供高质量的课堂!
    在这里,没有上课铃声,没有粉笔摩擦黑板的声响,却有熟悉的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解,更有老师为全体孩子们保驾护航。
    在这里,也许看不到同桌,但屏幕背后都是你们的同学。在这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迎接明媚的春天。(南高小学   王陶军)

该文章所属专题:[公益关注-抗疫情]

标签:爱心  防疫  精彩  课堂  城区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