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致敬器官捐献者:你们的生命以其他方式延续(2)

时间:2019-06-12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法制日报   阅读:95442  



“我是一名器官捐献受捐人,2014年,我也登记成为了一名器官捐献志愿者。”

  亲爱的捐献人及家属:

  我叫胡淑环。感谢你们赋予我新的生命。2009年,我因为肾衰竭晚期,靠透析生存,挣扎在生死边缘一年零十一个月了,谈不上生存质量,在期待器官移植中艰难度日。那时,孩子上高中,家庭需要我,我不能倒下。

  2009年1月的某天,我突然接到武警总医院打来的电话,有(与)我匹配的肾源了!我非常意外,惊喜的说不出话来。谢谢你的大爱,把生命 最后的一点温暖和光辉留在了人间,留在了我的生命里。

  手术很成功,三个月后,我又能上班了,又回到了运动场,我的 命重新充满了活力。

  如今,十年过去了,在我感受生活快乐的每一天,我总是想起你们,惦念你们。

  捐献人和家属,虽然,因为器官捐献遵循的“双盲原则”,我们永远都无法见面,但感恩之心贯穿着我的整个生命。今年,我重生十岁了,我<继续好好活着,愿我的生命延续你的生命,永远健康平安。

  2014年,我也登记成为了一名器官捐献志愿者。


标签:致敬  器官  捐献  捐献者  你们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