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以蜡烛照明很多年,一对夫妻坚守湿地

时间:2019-05-17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河北农民报   阅读:22632  
以蜡烛照明很多年,一对夫妻坚守湿地 图1

黑龙江宝清,七星河保护区管护员李美江坚守湿地20年,也自给自足了20年。

以蜡烛照明很多年,一对夫妻坚守湿地 图2

湿地作为地球的三大保护系统,对生态的稳定起着不可小觑的作用。黑龙江宝清七星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三江平原腹地,宝清县境内。

以蜡烛照明很多年,一对夫妻坚守湿地 图3

七星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属于内陆湿地和水d生态系统类型自然保护区,是我国珍稀水禽的主要停栖地和繁殖地,是东北亚鸟类迁徙的重要通道。

以蜡烛照明很多年,一对夫妻坚守湿地 图4

没人说话,没人唠嗑,吃住全是一个人解决,现在的湿地管理者的条件虽说改善l很多,但还是比较艰苦,对于这样的管理者,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的尊敬。

以蜡烛照明很多年,一对夫妻坚守湿地 图5

10年前,孩子成家以后,妻子来给他做伴。这里一直点蜡烛,直到17年,实现了太阳能发电,夫妻在来保护/第一次看上了春晚。他们已然把湿地当作了家,有苦有乐也有甜。做湿地最后的守望者。


标签:蜡烛  照明  很多  很多年  多年  
相关文章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