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安居客、赶集网石家庄公益行 关注残障孤儿 爱心照亮未来

时间:2018-09-07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24164  
 儿童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发展的未来和希望,他们的健康成长是衡量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然而,有这样一群孩子们,他们因为多方面的原因,生活在孤儿院内,缺少了同龄人五彩斑斓的童年,对外0世界充满无限的憧憬与渴望。他们需要社会各界用爱弥补残缺,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插上梦想的翅膀。为此,安居客、赶集网石家庄分公司主动践行社会公益使命,联合石家庄创联地产共同携手创联善基金、创联890爱心志愿者协会、康师傅、58二手车及石家庄卡兹名车等社会各界力量,于9,3日举办了“爱心助力、关怀残障孤儿”公益行动活动。以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各界关爱弱势群体,助力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的地点是晋州市总十庄镇天主教残障孤儿院,同行企业代表共计10人。来到孤儿院后,工作人员对此行代表表示了热情的欢迎与感谢,并将孩子们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在沟通过程中,不少工作人员在听到孩子们的情况后,十分动容,内心难以平静,并表示要努力奉献更多的爱心,给予他们安慰与关怀。

当大家走进孩子们中间的时候,看到了他们期待与欣喜的眼神。孤儿院院长对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讲明了爱心团队此次的来意。创联地产善基金和创联890志愿者协会的成>,主动与孩子们沟通交流,表达最真诚的关心,让他们了解到社会上有无数的叔叔阿姨们在关注着他们,并会尽最大努力给予他们爱护,同时鼓励他们要自强自信,勇敢成长,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心灵贴近的温暖与力量。

在此次活动中,安居客、赶集网以及康师傅和创联地产都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厚的物资作为礼品送出,康师傅准备了爱心食品妙芙蛋糕、创联地产以及创联善基金和创联地产890志愿者协会共同出资捐赠爱心物资数十箱,安居客、赶集网则捐献生活当中的消耗品如米、面、粮、油等,目的就是为了让孩子们吃饱穿暖,同时也让孤儿院的孩子们不在为吃喝担忧,积极向上面对人生。58二手车和石家庄卡兹名车也同时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我们相信,滴滴爱心,定能汇聚成江河湖海,让这些孩子们在未来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也能一路乘风破浪,勇敢向前。

在志愿者走进孩子们中间与他们聊天时,看到孩子们的脸上逐渐露出了满足的微笑。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对孩子们的关爱刚刚开始,之后这样的活动还需延续下去,让这些折断了翅膀的小天使感受到温暖,从而敞开心灵,重新飞翔。

此次公益活动最终在爱、感动与不舍中圆满结束,志愿者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得到了一场心灵的洗礼。来自安居客、赶集网石家庄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社会公益之路任重道远,作为生活服务平台,行业的使命就是要给社会生活带来更多美好。在未来,58集团会继续发挥平台影响力,携手当地更多的合作伙伴,一同投身于公益事业,传播生活正能量,推动社会文明的建设。我们期待,在安居客、赶集网的榜样力量下,今后有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到奉献爱心的队伍中,以爱照亮未来。


标签:安居  赶集  石家庄  公益  关注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