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河北航投集团与中国民航大学联合开办通航专业知识培训班

时间:2018-03-26   作者:马文雅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43872  

    (马文雅)为迅速抢占国家和河北省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先机,切实调整企业人才专业知识结构,促进河北航投集团转型发展。3月24日上午,河北航投集团与中国民航大学合作开办的通航专业知识培训班在正定国际机场河北,投集团办公楼正式开班。河北航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长海等在家领导班子、中国民航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健、学院培训部主任陈再明出席了开班仪式。

河北航投集团与中国民航大学联合开办通航专业知识培训班 图1

河北航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长海。

    开班仪式上,何长海指出,在河北航投集团建设现代航空服务企业的关键时期,举办通航专业知识培训必将为航投集团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也必将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他要求,一要珍惜机会,积极参加培训。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把这次培训作为优化知识结构、提升专业素质的一个重要渠道,作为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推动工作的一个重要契机;二要严肃纪律,提升学习质量。培训参照全日制学习教育的做法,对培训和考核必须严格要求;三要搞好服务,提供有力保。集团公司各部门要密切配合,认真细致做好培训期间的保障后勤工作。

河北航投集团与中国民航大学联合开办通航专业知识培训班 图2

中国民航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健

    中国民航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健首先对河北航投集团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河北航投集团所拥有的前瞻战略眼光以及对继续教育的重视表达了敬意。他简要介绍了中国民航大学的发展历程、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目标任务。他表示此次培训学校高度重视,进行了积极筹备和精心组织,配备了在各专业领域长期从事专项研究和具有较高业务水准的知名教授,并针对河北航投集团实藕徒岷瞎内外通航发展趋势精心组织教学内容,力争将培训班创成品牌,为河北航投集团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学员代表于书永代表航投集团全体学员表示,将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在学习中提高思想l识,坚决完成学习任务;严格组织纪律,加强自我约束;切实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努力学好通航专业知识和技能,将培训所学用于今后的工作,用工作实效为航投集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培训包括p航运输、通航综合航务、机场管理等内容,共计10余门课程,为期10个月时间,全部课程需要360个学时,主要利用周六、周日休息时间,授课方式由中国民航大学按课程适时组织教师前来实施教学。所有参训人员实行学籍管理,为每位学员建立培训档案,详实记录参训时间,对考核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并依据考核结果实施奖惩。双方力争将此次培训办成河北航投集团干部职工再学习、再教育的一流平台,办成中国民航大学开展继续教育的新样板。

    开班仪式后,中国民航大学机场学院博士庞铭讲授l一堂课《机场应急救援》。河北航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级以上干部、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其他员工共计83人参加培训。


标签:河北航投  中国民航大学  通航专业  培训班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