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石家庄:阳光下“恒爱行动”公益捐赠走进精英博爱学校

时间:2018-03-24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47301  

石家庄:阳光下“恒爱行动”公益捐赠走进精英博爱学校 图1

阳光下“恒爱行动”走进精英博爱学校。

    河北公益网讯  2018年3月20日上午,经河北公益网联系,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河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阳光下“恒爱行动”公益捐赠在石家庄精英博爱学校启动,现场为94名孤困儿童捐赠了“爱心毛衣”。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会长孙秀河、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任宋慧卓、河北公益网负责人张亮、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爱心妈妈代表、石家庄市长安区河东办事处代表、新百广场代表和社会爱心妈妈代表等一行20多人,为孩子们送去由爱心妈妈们亲手编织的爱心毛衣。本次还活动得到了数十家爱心媒体的大力支持。

石家庄:阳光下“恒爱行动”公益捐赠走进精英博爱学校 图2

孩子们穿上爱心妈妈们亲手织的毛衣开心地笑了。

    本次活动向精英博爱学校的94名孤困儿童捐赠了“爱心毛衣”。其a,25名为孤儿女童,69名为困境女童。

石家庄:阳光下“恒爱行动”公益捐赠走进精英博爱学校 图3

爱心妈妈们亲手为孩子们穿上毛衣。

    活动现场,爱心妈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爱心妈妈们不仅付出了爱心时间和精力,同时得到了心灵上的慰藉。希望孩子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不断受到爱的感染和熏陶,懂得爱,学会奉献,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影响到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到我们的公益活动中来。

石家庄:阳光下“恒爱行动”公益捐赠走进精英博爱学校 图4

为爱心妈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老师的陪同下,爱心妈妈们参观了学校的教室、活动室、餐厅等,老师仔细介绍了孩子们的教育和成 环境。看到眼前的一切,爱心妈妈们对精英博爱学校的文化理念和博爱精神纷纷表示赞扬。

石家庄:阳光下“恒爱行动”公益捐赠走进精英博爱学校 图5

    活动结束后,省残协孙秀河会长与精英博爱学校副校长进行了座谈交s,对孩子们的情况进行了了解。孙秀河会长与校方商议今后如何更好地做好孩子们的救助工作,与学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救助孤困儿童这项活动中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共同希望这些孩子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标签:阳光下  恒爱行动  公益  捐赠  精英博爱  学校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