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时间:2018-03-13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45975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1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2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3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4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5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6

以上为概览,以下为现场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7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8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9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10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11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12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13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14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15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16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17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18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19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20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21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22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23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24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25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26
珍贵画册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27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图28

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邀请顾问话发展

       河公网讯(郝小学)新时代新征程,新班子新气象。3月13日,2018年春节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顾问恳谈会在省城召开。著名诗人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原会长边国政、杨则冉将军、河北省检察院原副检察长孟宪昌、刘绍本教授等o界名家汇聚一堂,出谋划策,共话新时代协会的新愿景,在热烈的掌声中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会长李禾向与会的顾问颁发了聘书。

       恳谈会由该会秘书长何永利主持。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会长李禾对联谊会的工作作了回顾。他说在过去的近五年中,承蒙在坐诸位领导、名家的指导帮助,使联谊会工作取得很大成绩,他代表联谊会对大家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联谊会于今年的1月28日召开了换届会,制定了联谊会工作方针,即“公益先行,服务社会,传递正能量”。春节前后组织了多次下基层写春联、送福字活动,在农村慰问了驻村扶贫干部、走访了困难群众,在企业慰问了公交、环卫一线职工,进学校同师生讲解传统文化;近期配合省文明办“鲜花送雷锋,温暖在省城”等,一个多月开展了16次活动。宣传了联谊会,传递着正能量,赢得了群众的赞扬。

       近日,协会主管单位的省文化厅王离湘书记对联谊会今后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他希望协会一是要把握好大方向,坚决不能犯政治倾向性错误,二是要在研究河北文脉上做实事。

       基于此,联谊会制定出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在省文化厅与民政厅领导下,积极贯彻执行党的新时代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在定位、目标,着力点,基本要求上,体现联谊会新时代文化建设的思t。二是乘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会议东风,全面整顿协会,提高会员整体素质,步调一致地开展工作。三是发展并健全联谊会各机构,完善规章制度,作好已建专业委员会工作,在成熟基础上,再发展建立有关专业委员会。四是抓好自我造血功能,在遵纪守法原则上,多开思路,与名商、儒t建立良好关系,争取双赢合作,使联谊会运作机制合理,自然运转,平衡收支,积蓄协会的硬实力。五是利用联谊会特长,积极深入基层,联系各地文化名人,让联谊会有声望,有名气,有实力,有名士,有利推动河北省的文化名人联谊工作,争取年内举办一次诗书画大奖赛。六是利用传t民俗节日,结合联谊会特点,持续不断开展活动,争取节有文气,节有会声,将联谊会办成河北省文化名人之家。七是建立河北省文化名人档案,积极推荐、宣传河北文脉,将河北文士知名度推向全国。八是认真办好网站、公众号等宣传工具,宣传联谊会,宣传河北文脉。

       著名诗人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原会长、第二届名誉会长边国政先生,回顾了联谊会从成立到发展的历史,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联谊会顾问委员会主席杨则冉将军在p话中希望协会新的领导班子要像石榴子一样,抱团发展、提升协会创新能力;刘绍本教授希望协会成员要像成熟的麦穗沉下来,结出新硕果;河北民俗协会会长袁学骏希望协会在拓展队伍、借鉴先进协会经验方面取得新成果;诗词学会会长韩国明希望协会在三落实上下功夫,为河北的文化p繁荣大发展做出新贡献。河北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河北省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于秀蕊、河北省武术协会会长丁新民、书画家龚云江、李午申、刘由国、刘晓翠、书法家李革新、宋金涛、徐连泉等几十位名家被聘为该会首批顾问。

       恳谈会的热烈氛围、肺腑交流,感染、感动着与会人员。协会的新班子成员表示,要不辜负各界领导、名家的希望,戮力同心,在新时代,开拓创新,争创一流协会,用新作为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奉献一份力量。




标签:河北省  文化名人  联谊会  顾问  发展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