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李长斗:用奋斗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时间:2018-03-12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50681  

李长斗

2017年4月,李长斗代表省委网信办到雄安新区负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管理工作,协助负责对外宣传、文化事业产业、新,宣传等工作,同时兼任雄安新区宣传中心筹备组负责人。

“雄安新区刚刚设立时,办公条件比较艰苦,周六日顾不上回家,半夜里还要起草文件、审阅稿件,简陋的办公室,饥一顿饱一顿,饮食……”面对种种困难,李长斗和同事把工作当成了艰苦奋斗再创业的乐事。

对待工作,李长斗有一股拼劲。“不把工作做好坚决不下班,文件不推敲到满意决不罢休。”他说,有时候,夜大家刚回到宿舍休息,忽然来了任务,就又要回来开会研究处理。大家开玩笑说,这里的作息是“早来早走,早睡早起”,意指早晨才能下班睡觉,早晨就又来上班了。

凭着这股子“拼,劲,加上一股子“闯”劲,李长斗带领雄安新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团队,创造了不凡的业绩。

到雄安新区工作以来,李长斗及团队陆续开通了“雄安发布”微信微博、今日,条号、腾讯企鹅号、“雄安微报”等。其中“雄安发布”公众号连续4周在河北政务微信排行榜居第一位,在全国政务微信公众号排行榜居前4名,荣获十九大新闻宣传先进公众号、京津冀最具影响力政务新媒体、全省优秀政务新媒体等称号。在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组织的“网上群众路线,河北生动实践”H5作品评选展示活动中,雄安新区被评为“最受网民关注的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地区”第一名。

2017年11月20日,李长斗带领团队启动了“中国雄安”官网建设工作,两个,月时间,按照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标准,完成了网站中英文版页面、移动客户端建设和测试工作,于2018年2月6日上线运行,实现了“网站、广播、电视、报纸”四媒一体,多项技术全国领先。

“获评岗位学雷锋标兵是对我本人更是对我们团队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和激励。”李长斗说。(河公网综合)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李长斗  奋斗  建设  雄安新区  舆论  氛围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