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正能量

涪州书院:手工编织庆三八 涪陵女警展风采

时间:2018-03-09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61011  

\

女警们在涪州书院学习手工编织手链庆祝三八妇女节

河北公益网据大众生活报讯 (记者 陈孝波) 为展示涪陵女警的风采和聪明才智,丰富女警文化生活,增进之间情感交流。3月8日,重庆市涪陵教育矫治所的25名女民警来到涪州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涪陵女警展风采”手工编织活动。

\

李蕾老师正在讲解手工编织的基本制作方法

据了解,此a“手工编织”活动的老师是来自涪陵“菜乡巧娘”手工珠宝编织培训班的李蕾老师,她是台湾资深珠宝设计师王冰的学生。

上午9点,李蕾老a现场教大家如何编织出美丽的手链,让女警们了解手工编织的基本制作方法、配件的使用、各种材料的特点及多种技法制作。李蕾老师边示范边讲解,大家都跃跃欲试,纷纷动手开始编制起来,有不懂的地方互相交流取经,现场一派热闹和谐的景象。

\

庆祝三八妇女节涪陵女警展风采活动现场

在李蕾老师的耐心、细心的指导下,女警们认真领会,很快地掌握了编织手链的手法。望着从自己手中编织出来的手链,女警们绽放出喜悦的笑脸。

11时许,“庆祝三八妇女节,涪陵女警展风采”手工编织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

随后,李蕾老师与部分民警进行了合3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向女民警们传递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日的祝福,陶冶了女警们的情操,增添了生活乐趣,更增强了民警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提高了民警队伍的凝聚力。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书院  手工  编织  三八  女警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