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图记保定市政协委员、民革优秀党员谢连路

时间:2018-02-08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138646  

    【人物档案】谢连路,现任保定市路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保定,政协委员、民革优秀党员。

    谢连路先生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从事新闻、文化和房地产开发等行业,不论是作为媒体记者、书画院院长,还是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在每个工作岗位上,他都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心系民生、热心公益。

    作为媒体记者,他深入一线、关注民生,采写发表了大量优秀的、正能量的新闻稿件;

    作为保定雅和名家书画院院长,他组织多位书画名家,创作出一系列优美、经典的书法和绘画作品,策划组织了多次文化下乡等公益惠民活动;

    作为路源房地产公司董事长,他精心实施项目建设,统筹安排,服务为先,为保定地区的城乡建设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作为市政协委员、民革党员,他依靠自身优势,深入调研,积极撰写提案信息,为保定市的经济建设和城乡发展建言献策。

以M是谢连路先生近日在工作生活中的一些图记。

图记保定市政协委员、民革优秀党员谢连路 图1

保定市政协委员谢连路参加;定市两会,为经济建设、地方发展建言献策。

图记保定市政协委员、民革优秀党员谢连路 图2

    政协保定市十三届二次会议;谢连路委员的提案是《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环境整治》。他建议:实施“农村包围城市”的环境治理和城乡统筹发展战略、强化农村财政保障机制、加强农村生态环境管理、由传统农业向生态农业发展模式转型、拓展农村公众参与途径和渠道。

图记保定市政协委员、民革优秀党员谢连路 图3

图记保定市政协委员、民革优秀党员谢连路 图4

    2018年2月,鉴于在各项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谢连路被民革保定市委评为优秀党员。

图记保定市政协委员、民革优秀党员谢连路 图5

图记保定市政协委员、民革优秀党员谢连路 图6

    2017年12月,“保定市路源;产爱心捐赠仪式”在涞源县灵吉小学举行,路源地产董事长谢连路、总经理唐秀环等出席了本次公益活动,现场捐赠了学习器材、课桌等学校用品。

图记保定市政协委员、民革优秀党员谢连路 图7

北京大学EMBA保定班开班典礼,谢连路现场捐赠500万元。

图记保定市政协委员、民革优秀党员谢连路 图8

图记保定市政协委员、民革优秀党员谢连路 图9

捐赠各个学校……

图记保定市政协委员、民革优秀党员谢连路 图10

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路源地产已捐赠近千万元的善款和爱心物资。

图记保定市政协委员、民革优秀党员谢连路 图11

近10年来,谢连路连年被评为“先进个人”或“优秀党员”。

    “政协委员不仅是一份政治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这是谢连路内化于心的理念,也是他“言必信,行必果”的生动实践。他始终不忘初心、恪尽职守,默默的诠释了一名民革界政协委员的忠诚与担当。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图记  保定  政协委员  民革  优秀党员  谢连路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