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河北室内环境治理技术同业联盟2017年会召开

时间:2018-01-22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41588  
    河北公益网综合消息  2018年1月21日上午,河北省环保行业技术交流大会暨河北室内环境治理技术同业联盟2017年会在石a庄锦盛华宴酒店隆重召开,来自省内的相关部门领导和十多家新闻媒体及一百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河北室内环境治理技术同业联盟自2017年10月30日成立以来,大力发挥联盟的职能作用,规范市场,制定治理市场指导收费价格、公益免费检测、免费技术培训、客户投诉处理、行业技术水平评定、优秀企业评选等工作有序开展。

河北室内环境治理技术同业联盟2017年会召开 图1

     河北室内环境治理技术同业联盟会长刘明卫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主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始终在思想上、工作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w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遵纪守法,弘扬正气,诚实守信、团结友爱、文明和谐、爱国敬业。不论我们从事何种职业,都要志存高远,发愤图强,努力工作,为行业添彩,为单位争光。平时会员要相互之间多关心、多支持、多联系、多沟通,特别是有些会员遇到困顿示意的时候w要及时伸出温暖的手拉一把,真正把河北空净联盟建设成一个兴衰相关、荣辱与共、团结互助的、坚强的战斗集体。我们的联盟是一个公益性非盈利的同行业民间组织,它的服务对象是每一个会员和亿万大众,要将“河北空净联盟网站”作为向社会交流的信息平台、让大家知道我们这个行w不在是无组织,无纪律,无监督的行业!用我们联盟的力量自我约束,自我监督,打造我们的良好形象!我们要多做一些实事、与专业有关的事,少一些虚伪,少一些浮夸,不做有损同行儿的事,不做有损中华民族利益的事。2017年是播种希望,收获硕果的年度,回忆昨天,我们感慨万千;w望明天,2018年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会员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提高我们行业的信誉度!谱写崭新的篇章!

河北室内环境治理技术同业联盟2017年会召开 图2

    河北室内环境治理技术同业联盟阙志同秘书长部署了2018年要做的重点工作:

    1、在全省范围内开展p内环境治理行业同业公认治理技术水平的评定,评定合格的企业颁发同业公认治理技术水平证书(具体申请条件我们联盟官网上有评定标准),符合条件的单位可以免费申请。

    2、扩大p利渠道,在做好检测治理的同时,联盟引进了与我们行业相关的项目增加盈利点,目前增加了消毒杀虫项目(就是灭蟑螂、老鼠、蚊蝇、跳蚤等有害生物的服务),家电清洗项目(就是清洗油烟机、空调、洗衣机等),今后我们还会拓展更多项目,让我们大家无论淡季旺季都有单可做。

3、会不定期的聘请行业内的专家举办免费培训。让大家真正掌握国标检测的知识和面对各种环境的治理知识,营销知识。

4、制定服务标准,规范市场秩序,提高服务质量。营造健康向上的行业发展环境。

5、继续在全省内以联盟的名义开展公益免费的检测服务,让更多的客户认可我们的服务,了解我们联盟。希望各地的会员积极配合。

6、建立客户投诉站,联盟会公平公正的处理客户投诉,由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评定和专业律师来为客户得到优质服务保驾护航。对于服务不规范的单位,联盟网站给予曝光。

河北室内环境治理技术同业联盟2017年会召开 图3

    此次会议还为石家庄青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赢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台力佳安环保有限公司三家检测治理优秀企业颁发了奖杯。

河北室内环境治理技术同业联盟2017年会召开 图4

河北室内环境治理技术同业联盟2017年会召开 图5

    河北室内环境治理技术同业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就国家标准检测的方法和新的治理技术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会员单位积极上台分享检测治理心得和营销心得。

 

河北室内环境治理技术同业联盟2017年会召开 图6


河北省环保行业技术交流大会暨河北室内环境治理技术同业联盟2017年会召开。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河北  室内  环境  治理  技术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