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

人民警察吕建江先进事迹在雄安新区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时间:2018-01-18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长城网   阅读:38766  

长城新媒体雄安1月18日讯(记者 任俊鹏 尹智)近日,被网友亲切地称呼为“不下班的民警”吕建江的先进事迹在雄安新区各界引起强烈反响。他常年1根公安基层一线,心里装着群众、热情服务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尽其所能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他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成为雄安新区各界干部群众学习的榜样。

人民警察吕建江先进事迹在雄安新区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图1
雄安新区安新县基层干部学习吕建江事迹。记者 任俊鹏 摄

  吕建江同志生前系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安建桥综合警务服务站主任,他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多次受到嘉奖,受到群众广泛好评。2017年12月1日,因劳累过度、积劳成疾,吕建江同志突发心脏病去世。

  “我是通过网络看到这条消息的,感到非常惋惜,吕建江同志是人民的好警察。”雄县朱各庄镇第二小学教师许红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发展教育事业,d们教师责任重大,我们要学习吕建江同志甘于奉献的优秀品德,家长们把孩子交给我,我有责任尽全力把他们教育好。

  安新县行政审批局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小杨表示:“前几天就看到这条消息了,对我触动很大,吕建江同志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作为一名窗口服务人员,我要学习他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为来办事的群众更好服务。”

  “吕建江同志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扎根基层、甘于奉献,我们要以他为榜样,学习他清正廉洁、敬业奉献的优良作风。”容城县马庄村支部书记姜志博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会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人民  警察  吕建江  先进事迹  雄安新区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