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三一金服”杯河北省气象主播电视选拔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时间:2018-01-12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互联网   阅读:36329  

IMG_3428.jpg

冀望气象风云,争霸青春赛场。2018年1月11日下午,“三一金服”杯河北省气象主播电视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河北省气象局成功召开。本次大赛是由河北省气象影视中心、中国气象频道主办;河北银图广告公司,a北跃名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工业数控技工学校承办;河北源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麦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河北三一金服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冠名。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主办方河北气象影视中心、承办协办方代表、大赛组委会顾问、各级媒体记者、参赛选手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由河北省气象主播高程主持。

IMG_3493.jpg

河北气象影视中心总监张欣致辞

新闻启动会现场,河北气象影视中心总监张欣现场表示,“三一金服”杯河北省气象主播电视选拔赛将在首届大赛基础上增加更多的宣传平台,融入广播、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更多宣传气象科普、防灾减灾知识,旨在打造气象、选手、合作单位之间全新融合关系。

IMG_3515.jpg

大赛组委会顾问团队与选手代表合影

为了将大赛办出高度,赛出水平,大赛组委会特聘请气象、传媒、文化、教育、科技、企业的多方代表成立顾问团队。总监张欣现场为顾问颁发了聘书。

IMG_3496.jpg

“三一金服”CEO李莎现场致辞

本次大赛冠名商河北三一金服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CEO李莎作为企业代表现场致辞,并表示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公司,三一金服始终贯彻以人为本、贴近民生、贴近生活的服务宗旨。像气象预报一样,将最准确、最贴心的服务送达到您身边。多年以来,三一金服一直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在为教育、医疗、文化等民生产业贡献微薄之力的同时,切实为客户打造专属金融服务,倡行普惠金融。从而最大程度的实现三一的社会价值与贡献。此次冠名气象主播大赛也是希望可以凭借企业自身的力量给予大赛更多的支持。

据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为了扩大气象宣传力度,提高全民对于气象环境的认识,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自愿协商、双向选择的原则面向全社;招募,旨在通过大赛平台给予更多青年人展示的空间,宣传普及气象科普、防灾减灾知识。

IMG_3460.jpg

参赛选手代表张鼎烁发言

就读于河北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张鼎烁作为选手代表发言,她表示参加本次大赛对于每一位选手而言,都是一个很好的历练。本次大赛不仅是在提升专业能力,还会给自己一个很好的气象知识的科普和储备,这是一个双面学习的过程。虽然在气象主播这条路上我才刚刚起步,参加本次大赛可能有些挑战,但对于敢挑战昨天的自己的人来说,都是一场华丽而无悔的冒险。最后她希望更多有梦想有才华的年轻人加入到本次大赛中。

大赛在全省11个设区市都设有报名点;为方便更多选手报名,大赛组委会同时开设网络报名方式,即登录河北天气网http//hebei.weather.com.cn报名,或关注河北天气微信公众号。报名者经过海选后,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培训资格,并参与中国气象频道《全民气象》栏目的节目录制。节目播出的同时,由专业气象主播等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与场外观众一起为每位选手打分,前24选手可参加于2018年年底举办的决e。三轮决赛后,前15名选手将获得大赛合作单位推荐就业和实习的机会。

IMG_3422.jpg

据了解,《全民气象》栏目是由河北省气象影视中心与中国气象频道联合推出的一档气象科普类栏目。栏目牢记“气象为民”的宗旨-致力于解读与百姓生活相关的气象话题,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据悉,作为本次大赛的冠名企业,三一金服是一家致力于信息中介服务,是业内首家提出逆风险模式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公司立足于创新型金融服务,联合各类卓越机构,深度挖掘优质、安全且多元的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且定制化的智能服务,努力打造更契合客户自身需求的财富管理方案。三一金服始终秉持着蠡チ网创新的科学技术与金融服务相结合的原则,不断地提升自身的服务品质和风控效率,立志成为科技创新型的金融服务机构。公司致力于为医疗等民生产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以实现中小实体企业物流、资金流的高速运转,从而更好的服务海量用户,通过智能化去实现规模化,最终笙制栈萁鹑凇9司多年发展中斩获众多殊荣,先后荣获了“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家俱乐部理事单位”及“金典奖全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十佳风控平台”、“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 、“北邮科技园金融科技创新研究基地”等诸多荣誉。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河北  河北省  气象  主播  电视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