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公益河北南香助学基金成立

时间:2017-12-05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本网   阅读:50019  

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公益河北南香助学基金成立 图1
帮扶寒门学子 助力大学圆梦
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公益河北南香助学基金成立


    河北公益网讯(河北公益记录者 苏志辉)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河北广电公益河北节目组与南香石家庄酒类销售有限公司携手成立助学专项基金。

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公益河北南香助学基金成立 图2

    12月2日在南香石家庄酒类销>有限公司开业仪式上,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公益河北南香助学基金正式启动,南香酒业总经理张立当众承诺自愿捐助公司酒类销售营业额的3‰用于助学公益事业,每年捐赠助学基金总金额在30000元以上,助学基金接受基金会、公益河北节目组、捐助单位和社会多方监督,公开透明地>于寒门学子的帮扶上。

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公益河北南香助学基金成立 图3

    现场,张立经理还资助了定兴爱心妈妈杨桂芹收养的孤儿3000元,合作伙伴中亨建筑公司资助2000元,在场嘉宾对南香公司开业先行善举不搞排场的做法非常赞叹。

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公益河北南香助学基金成立 图4

    据了解,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是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属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领导。

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公益河北南香助学基金成立 图5

    开业仪式现场, 河北省96315信用管理中心主任郝杨彦军授予南香石家庄酒n销售有限公司A级信用企业称号,鼓励企业诚信经营,销售质量信得过的商品。

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公益河北南香助学基金成立 图6

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公益河北南香助学基金成立 图7

    南香石家庄酒类销售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酱香型纯粮白酒系列产品的批发及定制销售。以茅台镇规模型酱香白酒企业“贵州八益酒业集团”酱香美酒的品质为主打,并入股。以“健康酒文化”为引领,由创始人张立创建“酒如意”品牌,以石家庄为核心,布局河北辐射全国。并将“喝健康的酒,健康的喝酒”融入品牌文化,致力于让全社会爱酒人士会喝酒、喝到健康酒面对社会大众对健康酒的需求,创造性的开启个性定制服务,加以独特的运营模式,势必成为健康酒文化新浪潮的领跑者。

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公益河北南香助学基金成立 图8

    南香酒业胸怀国人健康,情系公益事业,向大众承诺:每销售一瓶白酒,便向社会公益组织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  公益  河北  南香  助学基金  成立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