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光棍节,金融系统相亲会在石家庄举办(组图)

时间:2017-11-12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62046  

光棍节,金融系统相亲会在石家庄举办(组图) 图1

“勇敢说爱 快乐脱,单’——2017年石家庄金融系统单身男女相亲交友联谊会”活动现场



光棍节,金融系统相亲会在石家庄举办(组图) 图2
参加活动的嘉宾在签到、登记信息。

    河北公益网(张亮  李子涵)“恭喜16号男嘉宾与70号女嘉宾牵手成功,让我们衷心的祝福他们俩有缘人终成眷属。”话音刚落,台下立刻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11月11日,在光棍节到来之际,由河北新闻网、共i团石家庄市委、青年之声•石家庄主办,石家庄万科润德翡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润德万科翡翠公园承办,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河北省银行业协会、简•爱婚恋服务中心协办的“勇敢说爱 快乐脱‘单’——2017年石家庄金融系统单身男女相亲交友联谊会”在风景秀丽的石家庄润德万科翡翠公园甜蜜上演。111名单身男女来到这里邂逅甜蜜爱情,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与祝福声中,三对嘉宾牵手成功,步入了爱情的殿堂。

光棍节,金融系统相亲会在石家庄举办(组图) 图3

相亲墙。


    当天下午1时许,相亲现场人头攒动,精心布置的活动场地轻松典雅、浪漫温馨,象征优雅神秘的紫色基调预示着唯美爱情的开始。相亲墙旁聚集了众多单身男女,正仔细搜索相亲墙上的嘉宾资料,看到合意的对象便用手机拍下。相亲交流前,在会场的各个角落,一些单身嘉宾主动聊起来,互相交换QQ、微信等交流方式。

光棍节,金融系统相亲会在石家庄举办(组图) 图4

男女嘉宾在做游戏互动。


    据介绍,参加本届相亲的群体趋向年轻化,以80后和90后为主。其中,女性年龄段主要分布在23至35岁,大专、本科学历居多,主要从事银行、保险、投资理财、国际贸易等金融行业;而男性主要年龄段分布在24至42岁,本科学历以上居多,行业分布相对比较广,除了金融行业外,其中不乏从事房地产、科技、电子行业的嘉宾。
光棍节,金融系统相亲会在石家庄举办(组图) 图5
牵手成功者在“真情告白”
光棍节,金融系统相亲会在石家庄举办(组图) 图6

女嘉宾在做自我介绍。


     为丰富单身嘉宾的交流机会,主办方在活动中设置了丰富的交流环节,打破尴尬氛围的破冰游戏、自我介绍、才艺展示、3分钟约会深度交流、面对面玫瑰l情交流区、现场版“缘来是你”双向优选环节等,通过各色交流方式,让单身嘉宾能够与更多的单身异性相识、相知。

    俗话说的好,万事开头难。如何在刚认识之际打破僵局,避免尴尬成了很多单身男女的一块心病,“在石家庄工作这么多年a,我也想赶紧找个情投意合的姑娘成家啊。”担任某保险公司业务主管王先生告诉记者,“我性格内向,也不太懂得怎么逗女生开心,给人感觉比较木讷,单独相亲的时候经常容易冷场,也是很头疼。”

光棍节,金融系统相亲会在石家庄举办(组图) 图7

主持人在现场采访。

    据悉,自11月3日,河北新闻网通过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河北省银行业协会、简•爱婚恋服务中心微信、QQ、电话等渠道和方式发布石家庄金融系统相亲会的招募报道后,尤其是省会保险行业的单身青年纷至沓来。就仅仅4天时间,报名人数突破近200人,报名的火爆程度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想,活动当天还有报名者打电话想要参加。主办方从报名的近200人中精心筛选、优中取优,最终挑选出60名都市精英女郎,51名帅气的小伙。
光棍节,金融系统相亲会在石家庄举办(组图) 图8

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

光棍节,金融系统相亲会在石家庄举办(组图) 图9

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


    主办方介绍说, 作为公益突出、主题鲜明的相亲盛会,本次相亲会在“‘相约森林城 爱在七夕节’----石家庄市第二届公益相亲文化艺术节”、“牵手兵哥哥 情定‘好运来’----2015石家庄市首届军民相亲会”、“为白衣天使寻爱——2016首届石家庄医药卫生系统相亲交友联谊会”、“‘邂逅平安夜 缘定好运来’——2015石家庄市首届教职工相亲会”、“京津冀首届社会精英相亲会”、“2016首届石家庄献礼母亲节大型公益相亲交友”活动的基础上举办。系列相亲会充分发挥了主流媒体优势,整合各方资源,为省城广大单身男女牵线搭桥,为有缘人打造优质、高效的相亲平台,累计数千人赴会相亲,其公益性、权威性、可靠性获得了市民的一致认可,如今成为省会相亲钡囊淮笾名品牌。
    本次相亲交友联谊会,润德万科翡翠公园从场地、物质等方方面面提供了大力支持,为这次活动圆满举办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活动热潮一浪高过一浪,先后吸引了石家庄金融系统、都市白领等单身男女纷纷加入,而且还吸e了众多爱心企业积极参与进来,河北献王酒业有限公司免费为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提供献王酒、养生面粉、石家庄天伊美医疗美容医院提供舒颜美体套餐劵、深圳市华迈环保有限公司提供的央视上榜品牌产品华迈净水器。

光棍节,金融系统相亲会在石家庄举办(组图) 图10

工作人员在忙碌。

为了搭建相亲交友联谊高端平台,主办方金融系统的基础上,联合行业龙头企业继续走进医药卫生系统、金融系统、教育行业、地产行业等不同领域,让主题鲜明、公益突出的专场相亲交友联谊会成为青年邂逅幸福、早日成家的良好契机。

相关链接:

 石家庄润德万科翡翠公园是万科来石首部作品。万科翡翠系,集万科33年之大成,以城市高端改善型住宅为定位,倡导全家共享的美好生活,以顶级资源占拥、顶级住宅建造标准、全生命周期活力配套,领先国际o布局,为城市精英家庭打造人文、梦想、健康、丰盛的活力生活。 翡翠公园择址新胜利大街与南二环两大中轴交汇处,据新火车站仅两公里,揽纳地铁2号线与4号线双规交通,平安医院、市五院等优质医疗机构云集,省级医院规划进行,环城水系带来的胜利公园、高迁公园也在板块内相继建成,自然生态资源丰富。荟萃高铁、教育、水系公园等多项城市配套,翡翠公园自身顶级配备城市区域级商业中心、五大主题公园、国际商街和V-Link活力社区配套,以资源的最大化占拥,汇融万科33年沉淀,擎领城市崛起,以国际精英生活致敬石门。

石家庄润德万科翡翠公园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光棍节  金融  系统  相亲会  石家庄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