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野

微信朋友圈广告-山东贡港科技誓做“腾讯社交广告”标杆服务商

时间:2017-11-07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中华发展报道网   阅读:44093  

微信朋友圈作为近年来崛起的新兴平台,从单一社交平台逐步发展社交商业支付一体的综合平台,在互联网蓬勃发展转变人们生活消费模式的这几年,微信朋友圈也渐渐从个人朋友圈广告发展成官方合作推广的复合模式,与个人用户相比,企业和官方合作推广有着更多的用户基数,更精准的客户垂直定位,以及更加便捷和安全的接口。
    山东贡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腾讯社交广告的主要代理商之一,其中微信朋友圈广告和公众号广告为公司强力业务,经过与多方渠道深层次的合作,公司现已成长为济南市最具活力的企业代表,同时也是山东省广告联盟、山东品牌创意联合会的联合发起企业。公司宗旨是:“我们立足济南媒体、科技领域,致力打造成全山东省的标榜企业,并努力为腾讯公司全国最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合作公司。”

    自2015年公司成立至今,先后服务过多家上市公司、国内大型企事业单位:中铁十局、中国人保、平安保险、好当家集团、钻心匠人珠宝、力诺集团、山东电视台、鲁商集团、银座集团、宏济堂药业、皮尔卡丹服饰等。


    贡港科技总经理隋辛表示 :“广告行业已经是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对于受众者来说,如何让广告看的美观、有创意、同时还不能影响到正常生活和个人情绪是很重a的,而对于客户来说如何让广告投放的有价值,用最少的钱获得最高的转化率是其尤为关心的。通过对腾讯社交广告的了解和认识,尤其是微信平台的对外开放,让此“国民软件”真正的发挥其价值,通过朋友圈广告的良性推广,既能让商家起到宣传的效果,同时不让顾客反感,而且愿意a动去点击浏览广告,这就是一门学问和艺术了。我们贡港科技作为腾讯公司的主要产品代理商,更愿意为这种职责去奉献自己的情怀,将广告与生活,艺术的融合,为商家更精准的找顾客,为顾客精确的找到需求,将是我们企业毕生的追求。”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全国14亿人口,其中有9.6亿的微信月活跃用户,这是一个庞大的基数,而作为商家来说,面对最终端g消费群体开展营销是必然要走的路,而微信朋友圈广告将会是您最好的选择。微信朋友圈的广告能够按照地区、人群、时间等非常精准的投放,价优、量大、效果好、转化率高,这种模式大大的节省了商家的投放成本,“瞄得更准,打的更远”,这种广告投放模式,相较传统媒体更高效、g精准,价格更优质。经过腾讯后台的严格审核,消费者更能直接获取自己所要的产品或者相关品牌知识,将广告变为生活的一部分。
 

    贡港科技秉承合作共赢的目标,也希望广大企业、服务商互帮互利,共同营造一份更美好的生态市场空间,也欢迎更多企业、客户、服务商能加入我们因“腾讯”而联盟的大家庭中……
感恩、感谢,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朋友  广告  山东  科技  腾讯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