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河北室内环境治理技术同业联盟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时间:2017-10-31   作者:李政 编辑:李辉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38341  

河北室内环境治理技术同业联盟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图1

联盟发起单位代表刘明卫会长致辞。

    河北公益网(李政)10月30日,河北室内环境治理同业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石家庄举行,会议联合了河北省内50多家室内环境治理企业共同成立河北省内首个室内环境治理技术同业联盟。

河北室内环境治理技术同业联盟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图2

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组委会秘书长 张亮 致辞

河北室内环境治理技术同业联盟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图3

河北室内环境治理技术同业联盟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随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人们对居家、办公甚至休闲等室内场所的空气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同时该行业的技术和产品也在不断的突破和创新,从而促使了室内环境行业的日益繁荣发展。

       据介绍,室内环境净化行业是新兴行业,门槛低,服务没有统一标准,没有专业资质限制,缺乏龙头品牌企业,大部分经营户为1~3人的小单位,从业人员技术水平、诚信素质良莠不齐,鱼龙混杂。公司与公司之间存在恶性竞争,打价格战非常普遍。消费者对室内环境净化行业的质疑不断,投诉无门。为了规范我省室内环境净化市场,在省内室内环境治理企业的大力支持下,由河北品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帮多洁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青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筹备委员会的精心筹备下,成立了室内环境治理技术同业衩恕

河北室内环境治理技术同业联盟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图4

颁发专家评审证书。

    在本次活动中,参会的50多家单位发起和成立行业自律联盟。以“公正、公开、自律”作为联盟的基本准则,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充分发挥抱团联合的优势,起到自律和相互监督的作用,以企业自律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并以联盟为平台,提高行业服务商的整体素质,维护社会道德风尚,推动居室环境治理行业的良性发展。


    刘会长在发言中说道:河北室内环境治理技术同业联盟(河北空净联盟 是一个行业平台,也是一个公益平台。行业平台是为行业服务的,公益平台是为大众,大多数人服务的,是维护大部分人利益的平台。

    作为主办方,成立同业联盟"初衷是什么呢?

   1.解决同行的‘迷茫’问题-----治理前---治理后,检测的规范操作问题,有些是施工问题,有些是产品问题f大夫好不好,关键看药灵不灵。大夫医术再高没有药也治不了。

   2.解决客户对我们行业的‘疑虑’,这问题有点难但一定要解z,如果解决不了客户的疑虑我们这个行业就很难发展。解决这个问题就要有专业的知识,不能跟客户说别管我们怎么施工,用什么产品?反正,我们治理完就没事啦!  这样的回答让客户很难接受!  我们必须用专业的术语去说明,去解释。只有让客户从科学的角度上能够接受z我们的工作才算完成了第一步;第二步:就是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治理的结果。我们同行看甲醛指数的高低是用检测仪,而客户看甲醛z数的高低是用鼻子,或者是花三十元,五十元买来的手持检测仪去看。这就充分说明除甲醛不除味儿不会,也不能让客户接受。除甲醛,除异味儿,增加舒适感是我们要做的主要工作和目的。只有这样才能让大多少人接受我们的服务!只有让大多数人接受我们的服务,这个行业才会迅速发z!如果我们的工作能得到市民的认可,就算再增加一倍或两倍的同行业者也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说明我们的潜在市场很大。

    3. 平台的功能:(1)网络互联,把所有会员的网站跟联盟总网链接起来,从联盟总网能看到我们的公司,并能打开公司的网站。也能从你们公司网站上找到联盟总网,打开总网站。(2)在公共媒体推广官网,让市民关注官网,让市民找到投诉的平台,行业投诉电话:0311-89849283.不再是没有ü艿男幸怠#3)接受投诉怎样处理,调解---跟踪----官网曝光----诉讼---电视台曝光!

    4. 为了让同行朋友好做业务:建立诚信考核制度,给部分资质好,信誉好,影响力大的<司颁发专家评审证书,这个证书的权威性是同行公认!也便于公司好做业务。我们发的一些评审证书和你们公司的一些资质荣誉都在官网上查到。还有更多的问题和更多事在群里向大家公布!



    该联盟新任秘书长阙志同在发言中说道,今后我们同业联盟主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规范y场秩序,规范市场价格,杜绝低价竞争扰乱市场,提高服务质量。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行业发展环境;
2、规范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服务标准,杜绝假检测 假治理,
3、建立同业联盟客户投诉站,同业联盟将公平、公正的处理客户投诉问题。对于不诚信的会员单位进行除名并曝光。
4、在河北省内开展同业公认治理技术水平评定,为服务水平高的企业颁发评定证书;
5、加强会员之间交流与合作,努力搭建好“共赢共享”平台;
6、拓宽宣传渠道,积极推进室内环保净化整个行业发展;
7、搭建科研合作平台,加强对外联络,定期组织会员单位参观考察;
8、增强服务意识,努力让每位会员业务量增大,有更多的获得感。
河北室内环境治理技术同业联盟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图5

多家室内环境治理企业负责人、主流媒体记者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河北  室内  环境  治理  同联  成立  石家庄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