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2018京津冀少儿春晚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7-10-17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河公网综合   阅读:25340  

    10月16日上午,2018首届京津冀少儿春节联欢晚e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河北会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华民族文化艺术院主办,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少年报社-少年新闻学院、天津中俄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全国社会艺术水平曲艺考级中心、河北知乎传媒协办。社会各界精英、京津冀三地媒体精英与央视著名主持人、央视少儿频道导演共同见证了这一京津冀文化产业交流融合的历史性时刻。

2018京津冀少儿春晚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图1

    为了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工程的意见》及教育部发布的《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艺n教育的意见》,能够更好的“继承历史文脉,弘扬传统文化”,大力挖掘文化资源,促进文化传承,为实现京津冀文化一体化,京津冀少儿春晚应运而生。

2018京津冀少儿春晚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图2

    京津冀少儿春晚响应国家号召,以中共中央国务 大力支持开展民间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精神为指导,落实中央“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精神。活动目的旨在重点培养一批有文化底蕴、有艺术素质的新生力量,2018首届京津冀少儿春晚,将为京津冀三地有才艺的小朋友们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艺术魅力的平台,成为京 冀文化一体化、文化交流与交融的阵地,成为京津冀三地少年儿童学习的课堂、交流的媒介、友谊的桥梁和成长的阶梯。

2018京津冀少儿春晚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图3

    京津冀少儿春晚的举办将真正意义上实现京津冀文化产业的三地联动。本次活动强势覆盖京津冀,三地同时启动春晚优秀节目选拔,将为京津冀三地受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典。

2018京津冀少儿春晚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图4

    京津冀少儿春晚副导演刘硕从影响力、赛制、品牌价值等多个维度对活动做了深度诠释。京津冀少儿春o将打通全方位渠道、进行资源整合,秉承开放合作的态度与社会各界进行多方合作共赢,真正创造京津冀三地“全民少儿大联欢”的现象级品牌活动。

2018京津冀少儿春晚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图5

    2018首届京津冀少儿春晚整合了全国与京津冀地区众s强势媒体资源,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联动,在全媒体时代的格局下大力推动京津冀文化产业的协同发展,为建设一个不断发展、和谐、融洽、共赢的京津冀文化产业格局而努力。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少儿  春晚  新闻  发布  发布会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