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中华慈善日,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捐赠活动走进西里小学

时间:2017-09-06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河公网综合   阅读:18168  

中华慈善日,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捐赠活动走进西里小学 图1

    河r网(李子涵)2017年9月5日是第二个“中华慈善日”。2016年9月1日国家公布实施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并把每年的9月5日定为“中华慈善日”。为了宣传贯彻《慈善法》,发展慈善事业、弘扬慈善文化。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举办了以“庆祝中华慈善日,《关爱工程》公益捐赠,动走进石家庄市西里小学”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

中华慈善日,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捐赠活动走进西里小学 图2

    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会长孙秀河、副会长张亮,河北省社会组织促进会秘书长刘晓鸽,辛集市人民政府原常务副市长、本协会名誉顾问王建国,以及理事会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主流媒体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授助方石家庄市西里小学的党支部书记杨会同志与师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华慈善日,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捐赠活动走进西里小学 图3

    据介绍,本次公益活动的意义是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提高我省中小学生自我保护防范意识,加强残疾预防,减少残疾发生,控制残疾发展,从而减轻家庭和社会的负担。
    中小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责溃为此,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购买了有关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挥青春正能量和安全知识教育方面的系列丛书,每套五本共三百套。通过对这些书籍的阅读,可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和中小学生的法律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减少伤害、降低致残率,促使青少年健康成长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活动期间,孙秀河会长向西里小学杨会同书记捐赠了这些爱心图书。孙会长在致词中勉励青少年和中小学生,从小要学法、懂法、守法,培育慈善意识、公德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西里小学党支部书记杨会同同志在致词中感谢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来西里小学举办的这次公益捐赠活动,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今后在学生中进一步普及慈善知识,加强安全教育,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

中华慈善日,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捐赠活动走进西里小学 图4

中华慈善日,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捐赠活动走进西里小学 图5

    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向部分学生代表发放了图书,部分学生把在慈善日当日,利用午休时间创作的慈善宣传画,回赠了河北省残疾人救g协会和出席活动的领导。

中华慈善日,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捐赠活动走进西里小学 图6

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庆祝“中华慈善日”关爱工程进校园捐赠活动走进西里小学。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