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凤凰传奇玲花素颜现身太显老,少女身材配大妈脸

时间:2017-08-27   作者:编辑:李辉   来源:百度百家   阅读:27964  

在现如今的国内娱乐圈中,最火爆的双人组合当凤凰传奇莫属,许多著名的歌手在唱歌这条道路并不充满自信,有的转型当演员,有的兼职当主持人,唯有凤凰传奇从头至尾单凭音乐创出了自己的天下。

凤凰传奇玲花素颜现身太显老,少女身材配大妈脸 图1

凤凰传奇在一起搭档已经20年左右,很多人都认为两人是情侣般的存在,郎才女貌的确搭配得很。但是两人c终却都没有走到一起。在2011年的时候,玲花嫁给了她现在的丈夫徐明朝,同年她的好搭档曾毅也娶了新疆的姑娘。

凤凰传奇玲花素颜现身太显老,少女身材配大妈脸 图2

有不少人都为玲花曾毅没有走到一起而感到遗憾,当问及玲花俩人有没有可能在一起的时候,玲花说如果曾毅对她说我喜欢你,那麽他们两个人一定会笑场。我想这应该就是太熟了,不好下手吧。

不过玲花与曾毅搭档这么多年,两人之间的感情是十分好的,平均每天都要在一起工作六个小时以上,而他们的丈夫和妻子也表示对他们工作的支持。

凤凰传奇玲花素颜现身太显老,少女身材配大妈脸 图3

在2005年的时候,玲花与徐明朝相识,从见面的第一眼徐明朝就喜欢上了玲花,在徐明朝的强势追求下,在一起进行了六年的爱情长跑,最终于2011年步入婚姻,殿堂。现在玲花可以说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她的家庭也十分美满,现在与徐明朝有一个三岁的女儿长得十分可爱。

凤凰传奇玲花素颜现身太显老,少女身材配大妈脸 图4

大家所不知道的是徐明朝不仅仅是玲花的丈夫还是她的经纪人,可以说凤凰传奇如今红遍大江南北都离不开她丈夫的支撑。徐明朝是一家娱乐公司的总裁,他们公司只服务于一对歌手,那就i凤凰传奇,通过对他们都要歌曲进行包装等将凤凰传奇推到世界歌坛的顶峰。

这是冬季时凤凰传奇在机场被拍到的照片,从中我们就可以看出凤凰传奇非常的亲民打扮的与普通人无异。

凤凰传奇玲花素颜现身太显老,少女身材配大妈脸 图5

前两天凤凰传奇的主唱玲花在机场又被拍到,她的穿着依然亲民,并且显得年轻时尚,尤其是那两条大长腿使她的活力'满满。

凤凰传奇玲花素颜现身太显老,少女身材配大妈脸 图6

凤凰传奇玲花素颜现身太显老,少女身材配大妈脸 图7

但是再看容颜似乎与这身材并不搭配,很多人都问这两年玲花究0经历了什么?但事实上他只是年龄大了些而已。

凤凰传奇玲花素颜现身太显老,少女身材配大妈脸 图8

虽然她的容颜已经老去,但是她的歌声不朽,这一股民族风还将要继续刮过大江南北,让下一代的孩子继续听着他们的歌声长大。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凤凰  传奇  现身  少女  身材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