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分享几个少儿英语学习的观点

时间:2017-05-27   作者:编辑:张亮   来源:河北公益网综合   阅读:14192  

多韦国际英语与诸位分享几个少儿英语学习的观点:

   一、语言学习属于惯性学习。也就是说,当你的嘴一直处于一种说英语的状态时,你慢慢就会喜欢上这种状态,直至形成一种“习惯”。当一个好习惯养成时,他或她的进步是一日千里的。因此,学英语,就得让孩子多听,多说,多交流!

   二、英语大致分为两种“教学形态”。一种是传统的“读写授课”模式;一种是从语言学角度展开的“听说授课”模式。

       第一种授课模式的结果:我想大家很清楚,因为我们大部分人都是这样学的,结果就是我们学了10多年英语,当见到外国人想沟通时,除了那几个基本的"hello,hi,what's your name?my name is …,how are you?I'm fine,thank you, and you"之外,若再想发挥一下,那就得费很大劲。"中国式英语"这时会"脱口而出"。结果,你我都能想象出来。

       第二种授课模式结果:你将会脱口而出一口流利英文。因为这种授课模式符合我们人类学习语言的规律,大家可以回想下,当我们呀呀学语时,我们根本没有考虑过什么语法,只是跟着长辈重复那些常用的词汇和句子而已。慢慢我们具备了"听说能力"。只要"听说"能力具备了,"读写"能力会随之而来。

       语言的学习千万"不要本末倒置"。唤起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很重要,传统的"GT"2式即"语法授课"模式常常会让人觉得枯燥乏味,因此很多孩子才有了"厌学英语"的情绪。当我们英语学习没那么多条条框框束缚的时候,孩子的兴趣,创造性,参与性都会激发出来,进而"喜欢上英语"!

       一:之言,只是交流。请各位家长认真思考下孩子的英语到底应该怎样学?我期待着与诸位"教育理念"的碰撞。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分享  几个  少儿  英语  学习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