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洞察商机 财富共赢 石家庄市中小企业机遇与挑战发展论坛举行

时间:2017-04-17   作者:编辑:张亮   来源:河北公益网综合   阅读:20252  

1.jpg

石家庄中小企业机遇与挑战发展论坛举办 共商投资发展大计

    中国网城乡中国讯(张亮)在当前经济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全国的投资市场怎样?石家庄的房地产现状如何n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环境,商业联合会如何帮助企业怎样转型升级求发展?尤其是在投资环境多样化的大背景下,企业怎样规避风险,选择安全、保险的投资方式和渠道? 4月15日,“洞察商机 财富共赢——石家庄市中小企业机遇与挑战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中茂海悦酒店隆重启幕。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主办,北京易财信荣投资责任有限公司承办、河北新闻网协办。北京易财信荣投资责任有限公司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同时,央视推荐品牌华脉n水器、隆基泰和集团、皓天知识产权等爱心企业也提供了友情赞助。来自省会的100余名金融行业专家学者及律师、商协会、房地产、互联网等相关领域人士参加了论坛。

7.jpg

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致辞

5.jpg

北京易财信荣投资责任有限公司张丽萍致辞

精英齐聚 共商投资发展大计

论坛上,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来自北京的经济学家田雷、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河北正晨n师事务所的律师封树伟等嘉宾就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或个人在投资方向、投资渠道、风险防范等热点话题发表了各自的真知灼见。

同时,大家还就石家庄市金融产业发展现状,做了深入解读,深入探讨了金融产业发展中遇到的桎梏、难题及解决对策,分析中小企业带来的重大战略机遇等内容。

北京易财信荣投资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萍在致辞中表示p“在过去累积的财富,单一存在银行里获取利息的模式恐怕在今天看来已经无法实现科学的增长,财富的累计和增加跟科学的管理密不可分!必须有稳健的、科学的、方法才能规避风险,实现财富的最大化升值。”

大家一致认为,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市场环境更加复杂多变。综观国内外迅速发展壮大的企业与濒临破产的中小企业同时存在,优胜劣汰,两极分化十分明显。机遇和挑战并存,企业的在投融资等方面存在风险越来越大,只有合理合法规避投资风险,企业才会持续健康发展。

0.jpg

活动中,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授予北京易财信荣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京津冀品牌战略联盟单位”,中国书法学会副主席,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会长,中国书法美术研究院副院长段铁林现场挥毫泼墨,为本次论坛题字。

牵线搭桥 商联合助力企业

论坛上,石家庄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就面对当前众多投资理财渠道及纷繁复杂的投资市场及1融环境,商协会怎样发挥桥梁就带作用,聚合多方力量,整合有效资源帮助不同行业、不同领域搭建资金对接平台,帮助企业选择安全放心的投资平台做了主题演讲。

张香蒲表示:“在新的经济环境下,中央供给侧改革的东风吹进了各行各业,每个行业尤其是中小企业面临着诸多的问题和挑战,融资难、销售难、行业产能过剩、投资渠道单一等不仅困扰着中小企业,也成为商协会等中小企业工作中最重要的课题,怎样使国家的政策更好的在企业落地一直都是商联会的工作重点。目前,我们一直在努力为中小企业打造政策信息平台、搭建交流平台等,使政府资源更好的与企业对接,使企业更好的‘走出去’芙行对外交流。同时,商联会还主动帮助企业更好的提升自身内容。”

此外,商联会还在积极打造投融资平台,研究新金融、新资本,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认清形势 理性选择地产投资

3.jpg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指出:“当前,石家庄商业地产和住宅呈现出投i属性过强的特点,并且这一特点没有得到有效抑制,投资商业地产和住宅存在着不同的利弊影响,如何选择风险小,升值空间大的投资渠道是关键。” 张彦峰表示,房地产作为社会聚焦的行业之一,是社会的万花筒,近年来,有很多人选择投资房地产,但今后想要投资的话需要慎重考虑,毕竟目前就上涨的速度和幅度而言已经超出了大家的预期及部分人的经济支撑能力。

在去库存方面,目前河北省去库存的压力并不大,但分布不均匀,区域不平衡的特点一直存在具体到石家庄来说,商业地产的库存量要大于住宅。当前,在旅游、养老等房地产新业态方面发展不足,绿色建筑、智慧社区的发展不平衡,住宅产品的种类相对较少。在商业地产方面,供给量相对过剩,区域相对比较集中,区域同质化的竞争比较严重,若要投资商业地产,需要考虑好区位因素、产品定位、社会需求等。”

2.jpg

据悉,作为本次活动承办方的北京易财信荣投资责任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财富管理机构,秉承“高效、诚信、稳健、创新”的企业文化,打造以资产管理服务、投资银行服务、固定收益服务和直接投资服务为基本架构的完善专业服务体系。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洞察  商机  财富  石家庄  中小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