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志愿者走访灵寿县贫困家庭

时间:2017-02-20   作者:编辑:张亮   来源:河北公益网综合   阅读:25125  

志愿者走访灵寿县贫困家庭 图1

志愿者走访灵寿县贫困家庭

    (杨璐瑶)2017年2月18日,石家庄爱在行动爱心公益组织13人名志愿者驱车200余公里完成对灵寿县陈庄镇南沟村、寨头乡牛庄村贫困家庭的走访工作。

    据悉,这两个村因位于灵寿县的西部,位置偏远,交通不便,加上当地的年轻人都外出打工,导致村里多为留守老人,该村距离县城近100多里地,因该村多为山地,许多房子都依山而建,村子非常的分散。

志愿者走访灵寿县贫困家庭 图2

志愿者了解贫困家庭情况


    一天的时间,志愿者=计走访贫困家庭15户。在贫困家庭王福顺家里,现场的情景让志愿者们非常的震撼。家里一共4个孩子,其中三个孩子是结婚时候妻子带过来的,妻子精神也不正常,因为家里住不下,孩子的爸爸晚上就睡在羊圈里,四个孩子睡在家里,在现场我们看到,屋子的窗户也是坏的,孩子说晚上了他别冷,都是和弟弟抱着睡,村主任告诉我们,最大的姐姐才13岁,别看她小,但是很懂事,姐姐经常照顾弟弟们,还要帮年迈的奶奶洗衣做饭,孩子用稚弱的肩膀担起家庭的重任。

志愿者走访灵寿县贫困家庭 图3

老人e住的房子


    志愿者张明告诉我们,他看见这些贫困家庭的情况让自己非常的震撼,自己现在生活的条件好了,以后也会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别人。

    经审核,15户家庭中有11户符合石家庄爱在行动爱心公益组织的帮扶要求。他们将根据走访的资料在2月25日对其进行集中帮扶。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志愿  志愿者  走访  贫困  家庭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