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

关爱公益事业——慈行牛城公益慈善年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6-12-23   作者:编辑:张亮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阅读:30249  

    (记者 曹永超) 2016年12月17日下午,由邢台县慈行牛城公益协会主办的“慈行牛城2016慈善年会”在马凯餐厅隆重拉开帷幕。其协会会员与各界d心人近200余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其乐融融。

  晚会现场

  由于该协会在邢台地区公益事业的重大贡献,当天引来邢台地区内美菱水业、领风商贸、深信商贸等20多家爱心企业的赞助,盛会空前,为推动邢台公益事业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晚会上精彩的活动主持、多彩的文艺节目、激动人心的荣誉颁发、别胰诵牡氖榛义拍、深刻难忘的残疾人轮椅表演,这一幕幕的精彩回顾和演义为整场晚会戴上了靓丽的光环。

  晚会现场

  年会上12位新加入慈行牛城的志愿者令人不可思议,虽然他们坐着轮椅拄着拐杖但作为协会的一员他们也依然一起为整场年会助力喝彩,一场轮椅表演精彩瞬间惊呆了全场的志愿者,这12位志愿者都身患残疾,但他们身残志坚的精神深深地感动着会场的每一位人,为了鼓励12位身患残疾的志愿者,北京智慧之旅文化传媒为他们每人颁发了一副书法作品“自强不息”

  晚会现场,慈行牛城签约艺术家彭广平老师将耗时半个月为协会精心准备了十副作品带到会场,现场义拍两付作品共拍得善款2600元,为了支持慈行牛展益协会的公益事业发展,彭广平老师将每年最少拿出10副作品来支持慈行牛城的公益事业。

  北京智慧之旅文化传播、慈行牛城副会长吴养德为协会提帐榉ㄗ髌39付为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赠予,现场为12位残疾人每人提供一副“自强不息”书法作品作为鼓励,现场还拍得书法善款500元

  夏华聪老师也向年会现场提供书法作品13付书法作品用于协会的义拍和对优秀志愿者鼓励嘉奖所用。

  公益事业的发展是衡量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尺,公益事业对和谐社会的杲ㄓ凶呕极的意义,慈行牛城公益行动于2012年2月, 经过三年多的公益征途, 2015年4月10日在会长田叶龙和秘书长邱正的组织号召下召开并通过全体会员代表大会。

  2015年7月27日慈行牛城公益协会经邢台县民政局批复后正式备案注册成立,协会全称为《邢台县慈行牛城公益协会》。

  据了解,协会l当初得几个人发展到现有群友及会员已达1000余人。“慈行牛城”公益协会自开展组织活动以来,组织开展各项公益类活动近百次,先后捐助物资折合累计60余万元,资助特困学生20余名,对于位受捐助的孩子和家庭都是经协会专职人员走访、考察、核实、筛选后确定急需得到帮助的在第l时间给予帮扶,就是这样这支草根组织从一个不知名得小群体不断发展至今邢台人都众所周知的慈善公益机构。

  年会的成功举办是大家精诚团结,默默l献的结果。愿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个充满正能量优秀团队,用大家的双手传递爱心,用行动奉献爱心,让爱永驻人间!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关爱  公益  事业  慈善  年会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