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为爱筑梦 温暖过冬”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时间:2016-12-22   作者:编辑:张亮   来源:河北公益网综合   阅读:17421  


“为爱筑梦 温暖过冬”公益活动举行 筹集善款8000余元


“为爱筑梦_温暖过冬”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图1

志愿者向路人义卖小米。

(河北公益网综合)12月18日上午,由石家庄市慈善总会、946交通广播、向日f爱心公益联合主办,那朵莲爱心公益商会承办、大行主持人爱心团队协办的2016为爱筑梦 温暖过冬“友好使者”义捐义卖义演活动在石家庄举行。现场共募集到8000余元爱心善款。会后,这些善款将呈交给石家庄慈善总会,由慈善总会设立小额冠名慈善资金并定向帮扶石家庄友好使者中等专业学校。 

“为爱筑梦_温暖过冬”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图2

向日葵爱心公益组织负责人王国华致辞.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来自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经贸大学人文学院,河北轨道学院、河北交通学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100余名志愿者参与义卖,并提供了相声、歌曲、吉他表演等义演节目。


    向日葵爱心公益组织负责人王国华介绍到,此次活动义卖的小米、玉米面、爱心酒、字画、报纸以及花洒、浴霸等义卖、义拍品全部由爱心人士提供。


    “您好,买一份报纸吧,报纸的价钱您随便给,这些钱都将给友好使者公益学校的孩子们。”来自河北经贸大学人文学院新闻传播4班的大学生苏畅n着路过的行人讲到。“我们拿了不到150份报纸,不到2小时全卖光了,我们也是再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儿吧”。

 

 

“为爱筑梦_温暖过冬”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图3

爱心e士捐款


 

    “我今年七岁了,我想把妈妈给我买的枕头再捐出去”现场一位小朋友在台上说到。当主持人问到原因时,小朋友毫不犹豫地讲到,我想和妈妈一起做点好事儿。


    据石家庄友好使者公益中专艺校老师高凯介绍,该校是一所纯公益学校,专门接收孤困学生,经考察情况属实,入学p,毕业前一切费用全免,为有艺术梦想的孤困学子搭建助困桥梁,目前有24名学生。

“为爱筑梦_温暖过冬”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图4


“为爱筑梦 温暖过冬”公益活动举行 筹集善款8000余元。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温暖  过冬  公益  活动  石家庄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