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宁晋县东汪镇:李瑞芝精神激励家乡人继续前行

时间:2021-01-20   作者:经济网 田建忠 李倩   来源:供稿   阅读:93492  


    2021年1月7日,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人李瑞芝同志在石家庄市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离开人世,生命永远定格在55岁。

    李瑞芝用生命诠释了心系群众的高尚品格和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为人们传颂。省委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李瑞芝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她政治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她对党忠诚、人民至上、勤恳有为的品格,学习她扎根基层、热爱群众、苦干实干的作风,学习她不畏疫情、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干劲,真正做到大战当前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

宁晋县东汪镇:李瑞芝精神激励家乡人继续前行 图1

东汪镇党委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分子、社会志愿者成立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

    宁晋县东汪镇和小河口村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号召,掀起了向李瑞芝同志学习的热潮。

    李瑞芝同志从小生活在东汪镇小河口村。村民们从微信群里得知李瑞芝为抗疫而牺牲的消息后,大家无不悲痛,但逝者已矣,他们只能把悲恸转化为力量,为抗疫而继续前行。如今,小河口村成立了抗击疫情临时党支部,组织了抗击疫情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全村党员、干部、村民志愿者宣传抗疫知识,坚守村口,摸排返乡村民情况,以实际行动筑牢全村人民的健康防线。

    另外,为了进一步发扬李瑞芝精神,东汪镇党委号召全镇党员干部向李瑞芝同志学习,认真学习她对党忠诚、不畏疫情、恪尽职守的精神。镇党委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发扬不怕吃苦、持续作战的精神。领导要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艰苦防线,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

宁晋县东汪镇:李瑞芝精神激励家乡人继续前行 图2

缅怀李瑞芝同志

    东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级党员干部志愿者守好“家门口”, 以不怕苦、不畏疫情、坚持战斗的精神冲锋在前。作为党委政府工作人员,他们不只是喊口号,而是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做好“领头羊”工作,比如李小平县长亲自视察洨口村核酸检测现场,镇党委书记李志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庆春也一起陪同。

宁晋县东汪镇:李瑞芝精神激励家乡人继续前行 图3

县长李小平、镇党委书记李志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庆春视察洨口村核酸检测现场

宁晋县东汪镇:李瑞芝精神激励家乡人继续前行 图4

东汪镇党员、干部、社会志愿者在卡口执勤

宁晋县东汪镇:李瑞芝精神激励家乡人继续前行 图5
宁晋县东汪镇:李瑞芝精神激励家乡人继续前行 图6

镇党委副书记指导各村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在李瑞芝同志精神的感召下,在东汪镇党委政府正确的领导及指挥下,在广大党员、积极分子、社会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下,相信东汪镇定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护全镇人周全。当然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大家平时要养成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杀、戴口罩、不聚集、不出门的良好习惯。同时面对疫情我们应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不信谣,不传谣,我们定能战胜疫情,迎来美好明天!

(经济网 田建忠 李倩)

宁晋县东汪镇:李瑞芝精神激励家乡人继续前行 图7


该文章所属专题:[公益关注-抗疫情]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继续  精神  激励  家乡  前行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