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蕴育医院:防疫举措严格落实,保障患者安心就诊

时间:2021-01-05   作者:sohu   来源:综合   阅读:70408  

让患者安心就诊

1月4日,河北蕴育医院防控不放松,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落实强化疫情防控措施,重新梳理应对方案、提升防控级别,保障每一位患者的安全。

蕴育医院:防疫举措严格落实,保障患者安心就诊 图1

蕴育医院:防疫举措严格落实,保障患者安心就诊 图2

蕴育医院:防疫举措严格落实,保障患者安心就诊 图3

严格落实防控方案

01、专人专岗控制传染源入院

在医院入口处,设置预检分诊点,负责对进入院区的所有人员进行流行病学调查、体温测量,手消毒等。来院的客人需要提供手机行程,进行《新冠肺炎流行病学史问卷》调查,并测量体温合格后才可进入院区。<来自中、高风险区域的客人,一律要求满足14天隔离医学观察期(不足14天不予接诊),并提供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7日内有效)> 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必须复印一份入门诊病历。

预检分诊

蕴育医院:防疫举措严格落实,保障患者安心就诊 图4

蕴育医院:防疫举措严格落实,保障患者安心就诊 图5

02、严格的住院客人家属访视制度

疫情期,减少探访人员是对家人最好的保护。对住院客人家属探访采取严格筛查的制度,禁止探视,只允许一人陪护。

蕴育医院:防疫举措严格落实,保障患者安心就诊 图6

03、强化院内疫情防控举措

河北蕴育医院成立了新冠肺炎防控小组,制订了一系列防控应急预案,完成院内所有医护及工作人员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专业培训,包括专业防护措施、疑似诊断标准、上报及转诊等,严谨把控好每一道安全大门!

严格把控任何细节

蕴育医院:防疫举措严格落实,保障患者安心就诊 图7

蕴育医院:防疫举措严格落实,保障患者安心就诊 图8

蕴育医院:防疫举措严格落实,保障患者安心就诊 图9

蕴育医院:防疫举措严格落实,保障患者安心就诊 图10

蕴育医院:防疫举措严格落实,保障患者安心就诊 图11

蕴育医院:防疫举措严格落实,保障患者安心就诊 图12

蕴育医院:防疫举措严格落实,保障患者安心就诊 图13

蕴育医院:防疫举措严格落实,保障患者安心就诊 图14

蕴育医院:防疫举措严格落实,保障患者安心就诊 图15

蕴育医院:防疫举措严格落实,保障患者安心就诊 图16

河北蕴育医院关于门诊、住院患者及陪护管理的公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切实保障您和他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我院诊疗工作有序开展,敬请近期来我院就诊、住院患者及陪护严格执行以下管理规定:

门诊就医

(一)医院实行全面预检分诊。

(二)请患者和陪属进入医院时主动出示或扫描健康码,务必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接受流行病学史询问,手机无扫码功能者和无手机的老年人请登记相关信息。

(三)进入医院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尽量选择楼梯步行。

(四)候诊和排队时,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避免人群聚集。

(五)若您或陪属有以下情况之一,请到发热门诊就诊:

1、“河北健康码”显示黄码或红码者;

2、有流行病学史者(14天内境外、国内疫情报告本土病例地区的旅居史或人员接触史;14天内与新冠患者或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

3、体温≥37.3℃。

住院及陪属、探视规定

(一)新入院患者及陪属必须出示一周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病区。

(二)疫情防控期间,病情所需必须陪护的,限一名陪属进入病区,并按要求检测核酸,办理陪护证。

(三)各病区按照“一患一陪一证一腕带”进行管理,陪属凭陪护证进入病区。

(四)患者和陪属在院期间要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不吸烟、不串访、不聚集;自觉配合病区做好开窗通风、环境消毒管理。

(五)疫情期间,谢绝探视。

为确保大家的健康和安全,请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配合与理解!祝您早日康复!

河北蕴育医院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1年1月4日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落实  严格  保障  医院  举措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