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助力人口普查,石家庄市华源实验学校党员先锋在行动

时间:2020-11-08   作者:编辑1   来源:河北公益网综合   阅读:134942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推动学校周边社区人口普查工作顺利有序开展2020年11月7日上午,石家庄市华源实验学校党支部持续开展“协助社区进行人口普查工作”志愿服务活动。

石家庄市华源实验学校:助力人口普查,党员先锋在行动
石家庄市华源实验学校:助力人口普查,党员先锋在行动
石家庄市华源实验学校:助力人口普查,党员先锋在行动

    何立宁校长、赵黔民书记分别带领两个党小组与汇通街道汇祥社区、新源社区对接,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几个小区的人口情况调查。

    第一党小组到云鼎园、云贤园入户调查,每人120户的工作量,这几个小区人员流动性大,住户情况复杂,调查过程中,面对许多住户的不理解,不配合,党员教师发挥特长,善用沟通技巧,积极宣讲政策,有礼有序,挨家挨户的走,他们顾不上吃饭,一直干到中午1点多才完成表单,圆满完成了人口普查工作。

    第二党小组对新源社区所有住户资料进行了信息录入,所有党员根据居民资料认真进行整理统计,最终完成任务。

    通过这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的人口普查意识,提升了社区居民生活环境幸福指数,而且还增强了学校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了党员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了学校和社区交流合作。

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标签:人口  学校  实验  行动  党员  

 河北公益网 www.hbgy.org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河北网络辟谣平台 |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


河北公益网 - 河北公益权威门户网站

法律顾问:张志火 、孟宏伟   供稿邮箱:50833247@qq.com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冀ICP备15009779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00232号

www.hbgy.org    hbgy.hbxxzx.com.cn     河北公益信息传播中心    河北公益舆情研究中心


河北省省直信息传播中心